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女神真面目】卸妝即「五官崩塌」 宅男哀號:點解欺騙我感情 __,女神,

化妝真能讓凡人一秒變女神!近日就有網民分享一段女神卸妝的影片,原本擁有水汪汪大眼晴的女神,瞬間變成豆鼓眼女孩,濃眉驚變斷眉,簡直「五官崩塌」,化妝前後 ...


化妝真能讓凡人一秒變女神!近日就有網民分享一段女神卸妝的影片,原本擁有水汪汪大眼晴的女神,瞬間變成豆鼓眼女孩,濃眉驚變斷眉,簡直「五官崩塌」,化妝前後簡直判若兩人,讓許多男網友飽受驚嚇,紛紛哀號:「為甚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這段短片原本在內地短片分享app《抖音》熱傳,隨後有台灣網民上載到facebook「爆笑公社」。畫面中的女神,水汪汪的黑眼晴,彷彿會將人心勾走,櫻桃小嘴抿起來楚楚動人,肌膚也白裏透紅,甚為誘人。

不過,隨着女神在鏡頭前慢慢卸妝,大眼少掉一半面積,濃長眉毛也立刻變斷眉,櫻桃小嘴放大了一倍,沒多久時間就變成凡人。

正所謂「耳聽三分假,眼見未為真」,許多男網民看完短片後紛紛慘叫:「女人在卸妝前都是浮雲!」「仙女上身和退駕後的模樣吧!」「這根本就是易容術啊!」「為甚麼要欺騙我的感情!」「這世上還有甚麼是真的......」「施主們善哉善哉!」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