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長相勁似Angelababy 台靚女醫生電暈網民 __,Angelababy,楊穎,

台灣網上討論區「PTT」近日瘋傳一名女留學生的照片,指她不但氣質爆錶、身材凹凸有致,長相酷似香港女星Angelababy,堪稱是「醫界女神」。有網民進 ...


台灣網上討論區「PTT」近日瘋傳一名女留學生的照片,指她不但氣質爆錶、身材凹凸有致,長相酷似香港女星Angelababy,堪稱是「醫界女神」。

有網民進行起底,成功找到女生的IG,發現她姓李,今年25歲,在澳洲的悉尼大學讀醫,去年底畢業曾返台灣實習,目前已在澳洲的醫院找到工作。

「這上輩子拯救了宇宙吧?」被電暈的網民紛紛露出狼性,令李女IG的追蹤人數暴增,甚至有人留言問醫院的地址,「明年旅行順道去看個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