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Yoon A:最佳整容人辦出爐 Yoon A車銀優高票登頂 __,整容,

韓國人向來流行整容,而入行近30年的41歲女星金喜善,甫出道便有「韓國第一美女」的稱號,她在90年代至2000年代,一直是韓國人心目中的最佳整容人辦, ...


韓國人向來流行整容,而入行近30年的41歲女星金喜善,甫出道便有「韓國第一美女」的稱號,她在90年代至2000年代,一直是韓國人心目中的最佳整容人辦,而同樣已為人母的38歲靚媽金泰希與37歲女星韓藝瑟也不遑多讓。

不過,隨着時代變遷,接受整容的韓妹有年輕趨勢,她們在選擇整容人辦方面亦由演員轉向歌手,尤其年輕一代早已看厭金喜善的靚樣,反觀公認為最美女團成員的Yoon A則取而代之。據一項由30家韓國整容中心專家推選的最佳整容人辦排名中,Yoon A力壓同門師妹組合Red Velvet的27歲成員Irene居首,金喜善雖然失去冠軍寶座但仍能排第3位,韓藝瑟進佔第4位。不少整容專家也大讚Yoon A臉形及五官完美,堪稱黃金比例,尤其是她笑起來自然又明亮,認為現時整容技術也難以完美複製Yoon A的靚樣。

車銀優成男士整容人辦

至於由整容顧客票選的最佳整容人辦中,排名依次為Irene、Yoon A、女團BLACK PINK的23歲成員Jennie、金泰希、韓藝瑟、33歲女星閔孝琳與33歲女星朴敏英。此外,整容專家亦指出近年更多年輕男士對整容趨之若鶩,而在90至2000年代流行線條較粗獷的型男,包括45歲的鄭雨盛、41歲的元斌與47歲的張東健,但近年審美眼光偏向線條細膩的花美男,不少整容醫生與男士同樣首推21歲花美男車銀優為最佳整容人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