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黃文廸曾疑偷食黑甲女 呂慧儀婚前與秋生傳緋聞 __,呂慧儀,黃秋生,

傅嘉莉(左)在呂慧儀和黃文廸婚禮上任姊妹。
傅嘉莉(左)在呂慧儀和黃文廸婚禮上任姊妹。黃文廸疑似有偷食前科,13年他在社交網貼了一張與「黑甲油」女人車廂拖手相,引發小三疑雲,矛頭直指傅嘉莉。當時 ...


黃文廸疑似有偷食前科,13年他在社交網貼了一張與「黑甲油」女人車廂拖手相,引發小三疑雲,矛頭直指傅嘉莉。當時呂慧儀醋意大發,黃文廸要公開解畫︰「好愛蟹公主,一場誤會!」才告平息。

相關新聞:【做回朋友】吳啟華家庭旅行



近半年呂慧儀社交網頻見張景淳(右),二人之前更捧伊健個唱場。 近半年呂慧儀社交網頻見張景淳(右),二人之前更捧伊健個唱場。

頻見張景淳

至於呂慧儀Ig最後貼老公的合照,是她去年9月生日,她留言:「兩口子的生日飯。#簡單#大忙人#也得擠點時間陪我#生日飯#其實我都幾易𠱁」可見當時關係未變。其後黃文廸一直未見蹤影,連聖誕節、農曆新年也只見呂慧儀跟同事度過。呂慧儀除了愛貼囝囝相外,曝光最高是處境劇的拍檔張景淳,兩人最近更結伴看鄭伊健演唱會,黃文廸的Ig賬戶則失蹤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