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爆大鑊】當年被疑是第三者 傅嘉莉寸爆呂慧儀黃文廸偽造相片誣衊朋友 __,傅嘉莉,呂慧儀,

傅嘉莉在社交網貼當年「黑甲油」拖手相反擊(網上圖片)
傅嘉莉在社交網貼當年「黑甲油」拖手相反擊(網上圖片)「長腳蟹」呂慧儀的老公黃文廸被《蘋果》踢爆在巴士偷食短髮女,呂慧儀前晚在社交網宣佈兩人於2018年 ...


「長腳蟹」呂慧儀的老公黃文廸被《蘋果》踢爆在巴士偷食短髮女,呂慧儀前晚在社交網宣佈兩人於2018年已離婚,兩人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而黃文廸偷食似早有前科,2013年他在社交網貼與「黑甲油」女子車廂拖手相,爆發第三者疑雲,矛頭直指傅嘉莉。當時呂慧儀醋意大發,黃文廸要公開解畫︰「好愛蟹公主,一場誤會!」

相關新聞:【姊妹反目】撰文反擊傅嘉莉?呂慧儀感激大家好意﹕這些小事才擁有最大意義



可惜,兩人最終都是離婚收場,而當年的疑似第三者傅嘉莉,昨晚在社交網貼出「黑甲油」拖手相為自己呼冤,撰長文反擊呂慧儀和黃文廸當年為了博見報拖她落水,偽造相片誣衊朋友:「為何他們兩夫婦 自己拖手 自己搽指甲油 自己在自己車上 自己影相 自己上載的相片 會聯繫到我身上」、「大家是朋友 亦是做同一行的 明白做藝人嘅形象是非常重要 為何為了曝光率 為了見報 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 說這長篇大論嘅感言 誣衊自己嘅朋友 做這無恥嘅事情」!



傅嘉莉在這敏感時刻爆大鑊,獲胡杏兒留言撐:「清者自清」,有網民叫她加油,但亦有網民留言:「别在人家的傷口撒鹽啦,無風不起浪囉!」

相關新聞:【狗仔出更】戲外失意戲內得意《愛回家》呂慧儀張景淳終成眷屬



全文如下:



kelly.fuu

幾年前

我和舊模特兒公司

遇到很多不實嘅新聞

也不想多作回應

覺得清者自清,問心無愧

不希望越說越把事情發酵



但這兩天很多不同朋友

發給我呂慧儀同黃文迪的新聞

再次看到這張相片

心裏真的很嬲

我不想因為再顧及其他人嘅感受

要為自己澄清!





當年黃文迪上載的這張相片

相片搽上黑色指甲油

拖着黃文迪的手!

“絕對不是我”



做模特兒嘅時候

同經理人和其他模特兒成班朋友

經常工作後一起吃飯聊天

在他們的婚禮上我也幫忙做姊妹

和呂慧儀同黃文迪

都算是好朋友和同事



因當時我《衝上雲霄2》播出後

出席很多不同的活動

也喜歡用不同嘅造型

會搽唔同嘅指甲油

配襯唔同嘅衫

所以有幾個活動

我穿着黑色裙搽上黑色指甲油



新聞出街前一日

我就已經收到記者要求回應嘅電話

嗰陣時仲係黃文迪上載相片冇幾耐

當時我馬上打電話給經理人

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隻手不就是呂慧儀的手

這架車不就是他們黑色嘅七人車

為何他們兩夫婦

自己拖手

自己搽指甲油

自己在自己車上

自己影相

自己上載的相片

會聯繫到我身上

為何記者就馬上覺得這隻搽黑色指甲油的手是我

說我就是拖著黃文迪手的人

第二日見報

這單新聞大大被刊登

文中完全沒有替我澄清

只是不斷說我是疑似黑甲女

令我配上”搭上朋友之夫”之衰名

大家可以試試理解我當中嘅感受



大家是朋友

亦是做同一行的

明白做藝人嘅形象是非常重要

為何為了曝光率

為了見報

就可以偽造一張相片

說這長篇大論嘅感言

誣衊自己嘅朋友

做這無恥嘅事情



最後也想說

作為曾經嘅朋友

知道他們分開

也感到可惜

麻煩我的朋友不要再轉發他們的新聞給我

記者也不用再叫我回應他們的新聞



我相信

成功需苦幹

珍惜機會

努力學習

別人會看到的

不用利用朋友

亦不需靠這些

沒意義嘅新聞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