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積極洗甩小三污名】許亦妮俾有米男友收埋做煮飯婆 街市買餸熱褲招搖 __,小三,許亦妮,

自從兩年前約滿大台,許亦妮被現任隱形男友私有化,躲在家中做煮飯婆。這日《壹》仔便見到她現身銅鑼灣,買餸準備煮飯仔。【欠債十萬債主追到電視城】被指連鎅1 ...




自從兩年前約滿大台,許亦妮被現任隱形男友私有化,躲在家中做煮飯婆。這日《壹》仔便見到她現身銅鑼灣,買餸準備煮飯仔。

當年是季軍港姐,又是最上鏡小姐,初入行時已被大台力捧,又做主持又拍劇集。可惜Whitney多年來也缺乏觀眾緣,加上緋聞多多,身邊男伴皆家境富裕,非富則貴。17年,更因為搭上圈外男友朱曜楚,被指為小三。

對娛樂圈沒有留戀,Whitney近年專注另一長線投資,就是箍實「隱形」金龜。其實自從與朱曜楚分手後,Whitney便極速搭上新歡,更一直保持神秘,將男友身份隱藏。只是偶爾在Ig放閃,不過亦會故意遮着男友樣貌,又稱他為「薯蛋頭先生」。

要留著男人的心,先要留著他的胃,Whitney便深明這個道理。退隱兩年學做煮家菜,現時九餸一湯對她來說亦完全沒難度。這日《壹》仔便剛巧遇到Whitney現身銅鑼灣,沒露面一段時間,的確大有不同。以前每次現身例必濃妝兼谷胸,一副戰鬥格。這日見她化了一個淡妝,街坊拖鞋裝束往買餸,不過她穿著一條小熱褲,長腿任看,依然很吸睛。看生果店老闆見到她多麼開心,二人還有說有笑,明顯是熟客吧!輕輕出招,老闆即時顯得非常陶醉。買生果後,隨即Whitney又前往買海鮮,拿着一袋急凍蝦仔細檢查後才付款,之後再到菜檔,手上更拿着一張買餸清單,保證沒有錯漏。

見她拿着一袋二袋,這個少婦造型非常賢淑,看來她的洗底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半,隨時可以出嫁升任人妻!早前Whitney更表示有興趣出書教煮餸做KOL,咦?難道她想侵佔肥媽市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