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新蚊娛樂】Marvel選女角失準?《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4個女星逐個數 __,Captain Marvel,Marvel,Marvel隊長,

【新蚊娛樂】Marvel選女角失準?《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4個女星逐個數
Marvel2019年首炮兼首部電影《Marvel隊長》在日前已經正式上映,今次他們首次推出女性英雄起源故事,相信不少心急的粉絲都應該入場觀看過,但亦 ...


Marvel2019年首炮兼首部電影《Marvel隊長》在日前已經正式上映,今次他們首次推出女性英雄起源故事,相信不少心急的粉絲都應該入場觀看過,但亦有不少人評論是次Marvel選角略為失色,戲中的女角樣貌水平一般,甚至用「師奶、阿嬸」來稱呼,之不過戲中四位主要女星,在私下都是出類拔萃之人,現就同大家一一介紹她們的來歷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 |圖片來源:IG、Twitter、劇照





《Marvel隊長》4個女星逐個數

1.貝兒娜森(Brie Larson)

貝兒娜森(Brie Larson)在劇中飾演「Marvel隊長」一角,現年29歲的她其實是在單親家庭環境中長大,早在1998年時,便在晚間清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中的一個單元亮相,在少年時期更推出過唱片。

Marvel隊長



千萬不要以為她的演藝事業十分順利,相反,她在2006年時,因沒有收入而到夜店內做DJ,亦曾拍攝過限制級電影《Tanner Hall》。憑著對演藝的熱誠,在2012年,和友人一同撰寫和導演出短片《The Arm with Jessie Ennis》,最後該片在辛丹斯電影節上獲得特別評審團獎。





出演了經典電影《21 Jump Street》開始為人所認識,不久後,她便接拍了電影《Room》,而該套電影亦為她帶來奧斯卡影后的殊榮;Marvel總裁Kevin Feige正是看到她這份執著而決定邀請她飾演「Marvel隊長」。









2.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有入戲院觀看《Marvel隊長》的人都必定對於Carol Danvers從兒時至成長期間,不斷跌倒,不斷起身的一幕留下印象,而在戲中飾演Carol Danvers兒時的正是現年12歲的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光看這個名字,你可能未必十分認識,之不過她所參演過的電影,相信你即使沒有看過都必定聽過。年紀小小的麥肯娜早在兩年多前便與「美國隊長」Chris Evans合演電影《天才的禮物》而廣為人熟悉,因她在戲中的演技備受讚賞,更被外媒稱為「天才童星」。

Marvel隊長

與「美國隊長」Chris Evans合演電影《天才的禮物》


其實除了電影《天才的禮物》外,她還參演過《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陰宅:惡靈甦醒》(Amityville: The Awakening)、《挑戰者1號》 (Ready Player One)等著名電影,而隨後,她又將加盟參演由溫子仁所監制的恐怖電影《詭娃安娜貝爾3》,並在其中飾演華倫夫婦的女兒「Judy」。









3.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

拉沙納林奇(Lashana Lynch)在戲中飾演Carol Danvers青梅竹馬的好朋友Maria Rambeau,不但曾是空軍飛行員,還是個單親媽媽。至於在戲外,現年31歲的她是名非裔女星,曾參與數部電視劇集的演出。







4.陳靜(Gemma Chan)

陳靜(Gemma Chan)在電影中飾演詭族狙擊手「Minn-Rrva」,當中有不少的戲份,但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半個香港人。



爸爸是香港人,媽媽則是中國移民到蘇格蘭的華人,而出生在英國倫敦,現年36歲的她,不但只是個演員,還是個牛津大學伍斯特學院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並獲得英國排名首位的Slaughter and May律師事務所聘用,之不過,她志不在此,反而再到倫敦戲劇中心修讀演藝。



但其實她曾參演過的電影也有不少,包括:《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而在去年,她就憑著電影《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而為人所熟悉。







5.安妮貝寧(Annette Bening)

安妮貝寧(Annette Bening)在戲中有多個稱號,如「溫蒂·羅森博士」(Wendy Lawson)、「威爾(Mar-Vell)」,但其實她的真正身份卻是「詭族」的超級智腦「最高智慧」(Supreme Intelligence)。



現年60歲的她,從小便熱愛演戲,不但考入三藩市州立大學戲劇系,更到美國音樂學院劇院學習和參與舞台劇演出,1988年參與首部電影《The Great Outdoors》,兩年後,憑電影《The Grifters》而首次獲得第63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Marvel隊長

《美麗有罪》American Beauty劇照


此外,安妮貝寧從演至今,曾三度獲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分別是:

1999年,憑電影《美麗有罪》(American Beauty)首次獲得第72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4年,憑改编電影《Being Julia》獲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0年,憑女同志電影《非單親關係》獲得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同時憑該套電影成功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殊榮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