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B女未改中文名】42歲陳展鵬做老竇 晒一家三口幸福相 __,陳展鵬,

【新增內容】42歲大台視帝陳展鵬去年10月迎娶16年落選港姐單文柔,兩人新婚一個月就報喜會做豬爸媽,今日陳展鵬在社交網公告小公主出世:「Welcome ...


【新增內容】

42歲大台視帝陳展鵬去年10月迎娶16年落選港姐單文柔,兩人新婚一個月就報喜會做豬爸媽,今日陳展鵬在社交網公告小公主出世:「Welcome to our home!小豬比來了」並貼一家三口相,相中由老婆單文柔抱着小公主,兩人笑容滿瀉,着粉紅色衫的小公主正在覺覺豬,肥肥白白好可愛,網民都留言恭喜。



單文柔在IG寫道:「Finally baby Quinta is here!!! Ruco and I welcomed our first daughter to the world and we cannot say enough about how positive our experience was during my pregnancy, delivery and postnatal care. The medical services I received from Dr. Peter Cheung, Ruby Sin during my stay in Hong Kong Adventist Hospital were exceptional! I felt at home throughout the entire recovery process and am entirely grateful for all of your professionalism and care. Thank you!(由懷孕開始我們就有數不完的美好回憶,歡迎我們的第一個女兒出世!多謝醫護人員及醫生們的照顧,令我覺得整個康復過程有家的感覺,非常感謝你們的專業及照顧。)」



陳展鵬回覆傳媒時表示B女未改中文名:「太太餵人奶。」他表示由於現時自己工作中,所以未能詳談。至於新晉媽媽單文柔則表示:「而家休息緊,所有嘢都好好!小豬比成日笑,好得意,希望佢健康長大!」她又透露老公展鵬全程陪伴,更親手剪臍帶。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展鵬今日於IG公佈女兒出世的喜訊。(IG圖片) 展鵬今日於IG公佈女兒出世的喜訊。(IG圖片)
 昨日夫婦二人貼出合照。(IG圖片)

昨日夫婦二人貼出合照。(IG圖片)
 單文柔專誠多謝醫護人士的照顧。(IG圖片)

單文柔專誠多謝醫護人士的照顧。(IG圖片)
展鵬一臉幸福。(IG圖片)

展鵬一臉幸福。(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