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強國暴力女】趕唔切車大鬧火車站 帶成家擒欄喪踢門發爛渣 __,中國,強國,

粟女因錯過檢票時間,無法順利上車,竟帶着3名小孩和母親大鬧火車站。
廣西南寧火車站驚現暴力女!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該名女子帶着3名小孩和母親到火車站,卻錯過了檢票時間,她竟翻越檢票口,並猛踢大門,企圖強行衝關,遭攔阻時 ...


廣西南寧火車站驚現暴力女!據內地媒體昨日報道,該名女子帶着3名小孩和母親到火車站,卻錯過了檢票時間,她竟翻越檢票口,並猛踢大門,企圖強行衝關,遭攔阻時還怒罵職員。目前,這名囂張女子已遭鐵路公安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並被鐵路部門納入失信人系統的黑名單內。



報道指,粟姓女子與3名小孩及其蔣姓母親,購買了4月13日(周六)晚上11時由南寧站開往柳州的D8424次動車車票。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粟女一行人於當晚10時55分來到南寧站檢票口,但此時已過了列車的檢票時間,職員遂把她們攔下來。10時57分時,粟女眼見動車即將開出,竟將小孩逐一抱過檢票口,自己再翻過圍欄。



從另一個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職員見在檢票口攔不住粟女,於是把進站通道的大門關上。粟女跑到大門前,發現門已鎖死,無法打開,便把小孩放下,開始踢門。而粟女的母親也跟着翻進檢票口,之後一家人強行闖入月台,被其他職員及時攔住。派出所警員隨後帶領輔警趕到現場,並將粟女及其母親帶回派出所調查,同時通知粟女的家人前來,帶走3名小孩。



警方經調查發現,粟女因在南寧站錯過檢票時間,之後強行翻越檢票口,腳踢進站通道大門,導致大門損壞,無法完全關閉,並多次辱罵車站工作人員。經過警方訓話後,粟女供認不諱,被處以行政拘留7日,其母則被處以行政警告。同時,鐵路部門對二人宣讀了納入失信人系統的通知書。



南寧鐵路公安局所警員提醒,大家出行乘車一定要按照規定購票,同時計劃好出行時間,提前檢票上車,實在趕不上列車的,千萬不要強行衝關,可選擇到票站辦理改搭下一班車的手續。



搜狐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山寨強國】A貨波子料售$11萬 網民:保時捷CEO要再被嚇倒

【影相唔要命】強國大媽團激戰爭落船 阿婆峇里selfie遭浪捲走

【籠中女】潮州2歲妹被關狗籠疑受虐 離譜爸咁做只為激前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