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Sammi 收范丞丞做徒弟】玩大蟒蛇榴槤健身被叫女魔頭 Sammi:我是特別不怕吃苦的人! __,Sammi,鄭秀文,

嘩!Sammi發生什麼事要與蛇共舞呢?首次拍攝內地真人騷,Sammi擔任內地男團「樂華七子」的老師,拍攝新一輯《少年可期》。上周《少年可期》播出了第二 ...




嘩!Sammi 發生什麼事要與蛇共舞呢?首次拍攝內地真人騷, Sammi 擔任內地男團「樂華七子」的老師,拍攝新一輯《少年可期》。

上周《少年可期》播出了第二集,Sammi 說要考考徒弟們的膽量,抱住大網蛇跳舞,Sammi 面不改容。不過......她的徒弟,當然是嚇到腳軟。這一隊七人組合「樂華七子」,成員包括范冰冰的細佬范丞丞、朱正廷、黃新淳等等。七子來香港拜師,跟著Sammi 住了三天,又怎少得跟Sammi去健身?Sammi傳授一套榴槤健身法,事後七子竟然在Sammi背後說:「好恐佈!女惡魔!女魔頭!」之後Sammi又敎他們弄減肥餐,點知他們吃過之後都說:「很絕望,當時內心很絕望。」在節目中Sammi 更重提當年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

「我是特別不怕吃苦的人!人會有很多的高高低低,我當初也經歷了挺嚴重的抑鬰症,然後我就跟自己講,不要放棄,終會有一天可以爬起來。」Sammi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