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網民跪求馬國明翻撻胡定欣 __,胡定欣,馬國明,

馬國明與胡定欣再見亦是朋友。
網民跪求馬國明翻撻胡定欣黃心穎背叛馬國明,引來全城熱話!雖然馬國明處處維護心穎,但不少網友依然戥他不值,希望他與對方分手,覺得他值得擁有更好的將來,不 ...


網民跪求馬國明翻撻胡定欣

黃心穎背叛馬國明,引來全城熱話!雖然馬國明處處維護心穎,但不少網友依然戥他不值,希望他與對方分手,覺得他值得擁有更好的將來,不少人跪求他與舊愛胡定欣或緋聞女友唐詩詠拍拖。網友指馬國明及定欣均是一線小生及花旦,無論外形、地位都襯到絕。而唐詩詠則有「絕世好女友」之稱,兼與馬國明是契兄妹關係,大可親上加親。

另外,唐詩詠昨日在社交網疑似暗寸梁裕恆爆料:「人人都有一張嘴,但未必甚麼都要說。說話,要分場合,知道說甚麼,說了之後知道做甚麼。要學懂沉默寡言。」至於黃心穎二家姐黃心妙昨日亦在社交網留言,似為妹妹打氣:「雨後總會有彩虹,暴雨天快點過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