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酒駕罪成 郭子豪獲父寫求情信 押後至下月中判刑 __,郭子豪,

酒駕罪成郭子豪獲父寫求情信押後至下月中判刑1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年3月27日被警方路障截獲,因酒精呼氣測試高出上 ...


  • 酒駕罪成 郭子豪獲父寫求情信 押後至下月中判刑
  • 1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年3月27日被警方路障截獲,因酒精呼氣測試高出上限逾倍,而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的郭子豪,被控以酒後駕駛,案件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身穿黑色西裝出庭應訊的郭子豪,由經理人陪同約8時45分到達法院。

辯方稱27歲郭子豪於事發當晚曾飲白酒,因接獲父親電話指母親不適,情急下駕車回家,並表示郭子豪有悔意,辯方亦呈上4封求情信,當中包括郭子豪父親親筆撰寫的求情信,希望法官給予機會。

法官表示需等候被告社會服務令報告,並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1日判刑,期間郭子豪需交出車牌。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