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佘詩曼:減齡一半如22歲 阿佘有求必應冧粉絲 __,佘詩曼,阿佘,

阿佘好Nice呀!藝人佘詩曼(阿佘)近年頻頻於內地拍劇,忙爆的她日前難得回港,便乘機鬆一鬆往銅鑼灣濕平減壓。當日44歲的阿佘更以一身回春打扮上陣,穿上 ...


阿佘好Nice呀!


藝人佘詩曼(阿佘)近年頻頻於內地拍劇,忙爆的她日前難得回港,便乘機鬆一鬆往銅鑼灣濕平減壓。當日44歲的阿佘更以一身回春打扮上陣,穿上白色上衣配襯連身牛仔工人褲,即時減齡一半如22歲般,見她與兩名男女友人於該處商場行逛了一會,不過最終沒甚斬獲,兩手空空離開。一行人沿途步往上車時,阿佘途經港女最愛的水果茶店,即上前排隊買飲品,又與友人手指指研究各款果茶,見她站於街頭不足三分鐘,未幾已引來不少路過途人上前要求合照,有求必應的她表現親民,不停與粉絲自拍,為免引起混亂,阿佘及後步入店內等待,但仍是魅力沒法擋,不少店員紛紛與她輪流合照時,她也笑到四萬咁口。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