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相戀4年】微博宣佈同李晨分手 范冰冰:我們不再是我們 __,李晨,范冰冰,

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5月20日公開戀情,他們因為拍《武則天》(大陸劇名:《武媚娘傳奇》)而戀上,當時李晨在微博貼上情侶裝以「我們」來宣佈戀情,但今天 ...


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5月20日公開戀情,他們因為拍《武則天》(大陸劇名:《武媚娘傳奇》)而戀上,當時李晨在微博貼上情侶裝以「我們」來宣佈戀情,但今天這個「我們」卻變成了分手的消息。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范冰冰李晨《武則天》撻着 10億逃稅風波毀掉愛情



今天范冰冰先在微博貼上一句說話:「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過了一會,李晨在微博轉發范冰冰的說話,更說:「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相關新聞:【冰冰李晨分手】G20前夕搶習總風頭 網民:有政治任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