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雙宋離婚】結婚未夠一年已分居 宋仲基去年9月開始跟朋友住 __,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有指雙宋去年已開始分居
【新增內容】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早宣佈離婚,而其實早於2月時,二人就傳出婚變,當時喬妹突然大量刪除IG貼文,更有網民指宋仲基與造型 ...


【新增內容】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今早宣佈離婚,而其實早於2月時,二人就傳出婚變,當時喬妹突然大量刪除IG貼文,更有網民指宋仲基與造型師出軌,暗示二人婚姻出現狀況。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爆分訊後刪花絮相 喬妹IG仍有宋仲基婚照



而根據韓媒報道,雙宋疑似早於幾個月前已經分居。有雙宋的鄰居透露:「我哋大都會將垃圾袋放喺外面,不過雙宋屋企門口已經好耐唔見有垃圾袋。」透露雙宋於梨泰院的住所已空置多時,間接證實二人早於數個月前開始分居。



不過隨後有相關人士指出,雙宋從來沒有入住梨泰院的單位,梨泰院的單位從一開始就是空置的,二人早前是於喬妹的住所一起生活。

相關新聞:【雙宋離婚】今日宣佈結束近2年婚姻 宋仲基噚日睇話劇心情未見異樣



另外,有相關人士透露,宋仲基由去年9月、準備拍攝劇集《阿斯達年代記》時已經跟喬妹分居,宋仲基之後住在藝人好友的家,據知他目前仍跟那位朋友一起住,透露雙宋結婚未夠一年已經分居。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