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范冰冰:共度患難有底線 晨冰婚禮一拖不再拖 __,晨冰,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遇上逃稅風波後,李晨與她共度患難,但始終有底線,婚禮一拖再拖,終於無法舉行。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於2015年透過網公開戀情,二年表現恩愛,范冰冰 ...


范冰冰遇上逃稅風波後,李晨與她共度患難,但始終有底線,婚禮一拖再拖,終於無法舉行。


內地女星范冰冰與李晨於2015年透過網公開戀情,二年表現恩愛,范冰冰曾表示「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於范冰冰36歲生日,李晨在微博留言:「我們,永遠……」,宣布向冰冰求婚成功,並上載求婚照片,范冰冰更以「準晨嫂」身份極速轉發李晨微博並留言:「永遠,永遠……」。

有指二人會於去年9月假英國古堡完婚,故一直忙於籌備婚禮,但去年5月范冰冰卻陷入逃稅風波而令婚事擱置,期間李晨對她不離不棄,時有在網上留言為女友打氣作出鼓勵,患難見真情。自逃稅風波平息後,曾傳出於今年2月會舉行婚禮,但一直只聞樓梯響,直到今日范冰冰在微博宣布分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