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解放導彈 災區採訪招話柄 __,

李旻芳不介意在節目中騷Quali。
解放導彈災區採訪招話柄擁34C驕人上圍的李旻芳,曾參加《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後修讀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2016年憑旅遊節目 ...


解放導彈 災區採訪招話柄

擁34C驕人上圍的李旻芳,曾參加《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後修讀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2016年憑旅遊節目《3日2夜》彈起,節目中換上多套火辣三點式,更獻出「第一次」半祼上身享受按摩,解放「導彈」俘虜宅男!

李旻芳是《東張西望》其中一位主持,以拍外景為主。2016年,她隨攝製隊前往日本熊本縣地震災區採訪,期間她打算去超級市場購買食物,卻發現已被當地災民搶購一空,有災民得悉後為他們送上飯糰,節目播出後遭網民譴責,指節目組在災區幫倒忙,事後李旻芳在社交網回應,事件令她聲名大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