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惠英紅:憶亡兄淚崩 惠英紅:希望他不再當演員 __,惠英紅,

惠英紅喊到令人心痛!影后惠英紅於內地節目《熟悉的味道》亮相,其中一集主持人安排她到訪一個正播放着已故惠天賜錄像的房間。身為其妹的她大膽接受「挑戰」,但 ...


惠英紅喊到令人心痛!


影后惠英紅於內地節目《熟悉的味道》亮相,其中一集主持人安排她到訪一個正播放着已故惠天賜錄像的房間。身為其妹的她大膽接受「挑戰」,但當要面對哥哥的錄像,惠英紅已雙眼通紅,及後頻用手拭淚。

談到當初哥哥辭世,她坦言:「他離開後我沒有正眼看過(他的錄像),反正就是心痛…我把家中他所有的所有的照片及錄像都燒掉…真希望他下一輩子不要再當演員,可以多讀一點書,家不會再那麼窮,那麼他的一生不會是這樣子。」表現令人心痛。

2012年惠天賜於北京辭世,當時身在杭州的惠英紅未及前往了解,後來推測兄長突然死亡,或許與過度減肥有關,當時惠英紅接受訪問爆喊,完全未能接受事實,可見兄妹感情極佳。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