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閃婚後想生孖胎】林志玲新婚兩個禮拜 鬆身裙平底鞋現身台北 __,林志玲,

(右一、二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一直被稱為黃金剩女的林志玲,早前忽然宣佈已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在2011年合作舞台劇認識。抱得美人歸的AKIR ...


一直被稱為黃金剩女的林志玲,早前忽然宣佈已在台灣登記結婚,新郎是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在2011年合作舞台劇認識。抱得美人歸的AKIRA發文透露,與志玲去年底開始交往,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志玲昨日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訪問,甜笑表示:「我覺得現在是真正的時間步入家庭!」



成為黑澤太太的林志玲早前已透露不會跟隨夫姓改名,她忙於工作後,終於有時間返回「娘家」台灣,昨日下午台灣《蘋果新聞網》就在台北的微風南山捕獲她與友人聚餐,她一身藍色仙氣飄飄連身裙,戴上粉色口罩和粉色平底鞋,看來新婚心情不錯。林志玲下車後似乎忘記事情,即轉頭和車內友人對話才步上行人路,她腳步輕盈,神情輕鬆,心情不錯,隨後司機就護送她去搭電梯去樓上的餐廳。



林志玲難得回到台灣與友人敍舊,食到晚上11點多才離開,三名友人就從法式餐廳步出,眾人臉頰泛紅,估計同志玲慶祝新婚,而她知道餐廳外有記者守候,警覺性提高,待友人離開後,她都沒出來,將近半夜1點,亦未見到她的蹤影。對於之前她提到在生孖胎,台灣《蘋果新聞網》就以短訊向她經理人詢問,對方已讀未回,之後記者再致電林志玲哥哥,他則說:「我不太清楚她的行程,因為我人在國外,她回台灣的時候剛好沒遇上,但她回家應該會待好一陣子。」至於之後的行程、是否有帶老公回台灣及是否懷孕等事,他則說:「我人在國外,不清楚。」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右一、二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志玲的座駕停在路旁,她小心翼翼行到行人路。(台灣《蘋果新聞網》) 志玲的座駕停在路旁,她小心翼翼行到行人路。(台灣《蘋果新聞網》)
林志玲身穿鬆身裙平底鞋打扮現身台北。(台灣《蘋果新聞網》)

林志玲身穿鬆身裙平底鞋打扮現身台北。(台灣《蘋果新聞網》)
全程由司機護送上樓。(台灣《蘋果新聞網》)

全程由司機護送上樓。(台灣《蘋果新聞網》)
二人婚後即去了美國度蜜月。(台灣《蘋果新聞網》)

二人婚後即去了美國度蜜月。(台灣《蘋果新聞網》)
林志玲於本月6日在社交平台宣佈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結婚。

林志玲於本月6日在社交平台宣佈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