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險惹官非 郭晉安離巢簽王祖藍轉攻內地|娛樂經典 __,王祖藍,郭晉安,

郭晉安形象正面,加上一家四口婚姻生活健康,故一直是不少廣告商的寵兒;不過由安仔代言,他姐姐郭致因創辦的保健品公司被控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幸最終罪名不成立 ...






郭晉安形象正面,加上一家四口婚姻生活健康,故一直是不少廣告商的寵兒;不過由安仔代言,他姐姐郭致因創辦的保健品公司被控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幸最終罪名不成立。

安仔第一次拿視帝,是2002年的《戇夫成龍》,第二次是2005年《阿旺新傳》;到2014年在《忠奸人》演陰險的輪椅大狀,再次奪得視帝,是繼羅嘉良和黎耀祥後第3位獲得該榮譽最多次數的男演員之一。

榮譽多了,名利自然來。郭晉安坦言拿視帝對事業有幫助,賺錢多了,廣告、登台、返內地拍劇,那時候很蓬勃,賺到錢買到一個安樂窩,不用擔心經濟。

不過順風順水多年後,由郭晉安代言、與姐姐郭致同任董事的草姬國際有限公司,年前在報章刊登保健產品廣告,涉訛稱廣告照片中的老翁曾服用產品,但其實老翁照片是從美國網站買入,他並無服用該產品。草姬被票控違反《商品說明條例》,但裁判官認為顧客不會因為老翁照片而購買該產品,故裁定罪名不成立。

到去年7月初,郭晉安決定與無綫由經理人合約轉為部頭合約,並將重心放於王祖藍的經理人公司,進攻國內市場。安仔稱與祖藍合作多年,信任對方,而藝人與經理人之間關係最重要就是信任,故令他決定行出這一步。

進軍內地,成績屬未知數,但安仔對自己的演技充滿信心,笑言除非真的沒有任何演出機會,否則只要有一個機會,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握得到。如果最終把握不到,亦不會怪任何人。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