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失婚蔡宛珊再愛要諗清楚 __,蔡宛珊,

蔡宛珊雖然婚姻失敗,但仍然相信愛。模特兒蔡宛珊(Sarika)早前被捲入前夫的新聞,令她大感壓力,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 ...


蔡宛珊雖然婚姻失敗,但仍然相信愛。


模特兒蔡宛珊(Sarika)早前被捲入前夫的新聞,令她大感壓力,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提到從不介意分享自己的愛情生活,即使有過一段失敗婚姻,但無阻她對愛的信念,自言充滿着愛,也有很多愛與人分享,認真正能量。她直認以前的自己,是一個好容易墮入愛河的人,現在會覺得兩個人的理念和價值觀一致更加重要,提到生BB的問題,估下Sarika點答?想知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