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中方宣佈向$5,882億美國商品加徵關稅 特朗普轟:我們不需要中國 __,中美貿易戰,特朗普,

(新增內容)中美貿易戰沒有休止的迹象,中方突然作出反擊。中國國務院宣佈,將會分兩批對總值750億美元(約5,882億港元)的美國商品加徵5至25%關稅 ...


(新增內容)中美貿易戰沒有休止的迹象,中方突然作出反擊。中國國務院宣佈,將會分兩批對總值750億美元(約5,882億港元)的美國商品加徵5至25%關稅,涉及5,078個項目。美國總統特朗普隨後在twitter痛罵中國,並揚言「我們不需要中國」。



國務院公佈的清單指出,首批在下月1日零時01分實施,將會針對916種商品加徵10%關稅,而對另外的801種商品,加徵5%關稅。而在12月15日零時01分起,則會將這兩對另外的749種商品加徵10%關稅,以及對2,449種產品加5%關稅。部份商品的累計稅率高達25%。



國務院表示,這次加徵關稅是要捍衞多邊貿易體制,捍衞自身合法權益。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將繼續開展對美加徵關稅商品排除工作,恢復加徵關稅的汽車及零部件商品,將納入第三批可申請排除的範圍,接受申請辦法將另行公佈。



中方希望,美方繼續按照兩國元首阿根廷會晤共識和大阪會晤共識,回到磋商解決分歧的正確軌道,和中方一道朝着中止經貿磨擦的目標做出切實努力。



財政部則指出,美國在本月15日宣佈,對3,000億美元中國產品加徵10%關稅,分別在下月1日及12月15日實施,不但令貿易摩擦升溫,「極大影響中國、美國及其他各國的利益」,「嚴重威脅多邊貿易體制和自由貿易原則」,中方針對美方的措施採取反制措施。



美國總統特朗普隨後在twitter回應,指「我們的國家多年來愚蠢地損失了數以萬億美元給中國。他們偷取我們的知識產權,每年以數以千億美元計算,而他們還想繼續。我不會讓它發生。我們不需要中國,坦白說,很快就會……」(Our Country has lost, stupidly, Trillions of Dollars with China over many years. They have stolen our Intellectual Property at a rate of Hundreds of Billions of Dollars a year, & they want to continue. I won’t let that happen! We don’t need China and, frankly, would be far...)



綜合報道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