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健康申報二維碼/黑碼|新方法簡化網上申請 1步取得黑碼|附連結 #政治時事

每次中國內地入境前都要申請取得健康申報二維碼/黑碼才可以順利入境,而方法有三,包括網上直接申報、利用微信小程序或在關口掃二維碼直接登記。不過最近微信小 ...






每次中國內地入境前都要申請取得健康申報二維碼/黑碼才可以順利入境,而方法有三,包括網上直接申報、利用微信小程序或在關口掃二維碼直接登記。不過最近微信小程序的登記方法比以往大幅簡化,而且只需要1步1撳即可以取得黑碼,比以往方便快捷更多。

因為登入微信後可以快速登入及取回上次登記的資料,加上近日微信中取黑碼登記程序「簡化」不少,因此比起網上或其他方法還要快捷。

其餘取得黑碼兩個方法





















1)網上申報

進入出入境健康申報網站後,點擊「申報」,輸入個人信息﹑出/入境信息﹑驗證碼(校驗碼,提交申報後即可獲得「黑碼」。在進入入境大堂時,自行在機器上掃描「黑碼」即可。同時,可以保存輸入過的信息,下次再申請時就無須再重複輸入資料。

👇👇網上健康申報二維碼方法👇👇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2)手機掃碼/關口電腦申報

如果沒有提早進行網上申報的話,在關口亦有擺放手機二維碼,可以即時進行網上申請。如沒有手機上網或不懂使用網上申請的話,關口也有特別通道,擺放多部電腦讓未能成功用手機申報的人士使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