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堵塞偉業街 防暴警牛頭角警署外布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部分示威者開傘集結。【15:08】有示威者疑破壞智慧燈柱。※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14:41】 ...


部分示威者開傘集結。


【15:08】有示威者疑破壞智慧燈柱。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https://tv.on.cc/newslive/

【14:41】有示威者搬竹枝、水馬等雜物堵塞偉業街。

【14:37】部分遊行人士行到牛頭角警署附近偉業街集結,大批防暴警員在牛頭角警署外布防戒備。

【14:09】隊頭到終點,進入零碳天地,有人展示美國國旗、港英旗、黑色區旗遊行,另有人在零碳天地臨豐街入口設回收站。

【13:28】遊行隊伍出發。

【13:20】遊行發起人劉穎匡宣布取消在駿業街遊樂場的集會,下午1時半直接遊行到九龍灣零碳天地外的空地。他強烈譴責港鐵預早暫停列車服務,阻撓市民出席合法遊行示威活動,並影響在東九龍上班的市民,要求警方和運輸署安排遊行結束後的疏散路線。

反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風波持續,有人今(24日)發起觀塘遊行,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亦不滿安裝監控燈柱涉私隱問題。遊行由觀塘駿業街遊樂場出發,行經觀塘海濱,終點為九龍灣MegaBox及零碳天地附近一帶。下午1時許,逾百名市民聚集於駿業街集合點等待出發,期間有人揮舞港獨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