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Niki(原名丹羽仁希):山下智久緋聞女友Niki再出性感寫真集 __,Niki,周麗淇,寫真,山下智久,

Niki封山下智久緋聞女友而名氣勁升,下月再推出性感寫真。曾參演真人騷《TerraceHouse》的22歲混血索模Niki(丹羽仁希),去年因被爆與男 ...


Niki封山下智久緋聞女友而名氣勁升,下月再推出性感寫真。


曾參演真人騷《Terrace House》的22歲混血索模Niki(丹羽仁希),去年因被爆與男星山下智久蜜運夏威夷,成功打響名堂。Niki榮升山下緋聞女友後升價十倍,拍廣告之餘又擔任《JJ》、《JELLY》等多本時裝雜誌模特兒,曝光率大增。


Niki食住人氣,宣布於11月14日推出相隔兩年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早前便赴馬來西亞取景,分別到吉隆坡熱浪島拍攝。首次到馬拉的她,大讚當地景色怡人,更大擔挑戰半裸用手遮胸的甫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