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祖兒挨實師兄嘆壽司

video


祖兒挨實師兄嘆壽司

透視Bra孖師兄開餐 Joey投懷送抱

【中環威靈頓街】現年32歲的容祖兒擺脫盛女行列,跟劉浩龍(師兄)發展女尊男卑「祖師戀」,大前晚兩人拍拖到中環豪嘆日本料理,師兄施冧功幫女友夾餸搭膊兼攬腰,愛到發燒的祖兒表現冧爆,主動投懷送抱挨落師兄心口,兩人不時甜蜜蜜互望,祖兒笑到露出招牌大牙肉,還扮鹹蛋超人擺甫士曬可愛,最後由師兄負責埋單,做足男友本份唔使女人錢。

身家超過兩億的樂壇天後容祖兒,去年6月撇甩相交多年的同性密友何韻詩,驚爆跟二線歌手劉浩龍譜「祖師戀」,雖然女尊男卑不獲外界看好,但兩人卻懶理閒言閒語,繼續埋頭沉醉愛河之中。大前日祖兒在尖沙嘴出席完器官捐贈活動後,連衫都沒時間趕返家更換,晚上即急不及待約會師兄,甜蜜蜜出巡中環拍拖覓食。



【越食越強】

■祖兒和劉浩龍大前晚在中環拍拖食壽司,師兄全神貫注望實她。

「覺得自己好舒服」

大前晚約9時半,祖兒和師兄約男友人做伴,三人乘的士抵達中環威靈頓廣場,他們上了一樓的壽司喰日本料理開餐,祖兒雖然身為板長、板前壽司店代言人,但她不怕開罪廣告商,選擇光顧別間壽司店。他們坐在餐廳當眼位置,祖兒跟師兄親密地並排而坐,大方公告戀情,不介意店內其他食客眼望望。



【小鳥依人】

■祖兒挨實師兄並排而坐,十分煙韌。



【夾餸服侍】

■師兄為祖兒夾餸,服侍周到。



【心花怒放】

■祖兒席間跟師兄言談甚歡,還冧笑露出招牌大牙肉。

師兄和男友人都好有風度,讓祖兒先睇餐牌揀美食,師兄就低頭玩手機,其後食物陸續上桌,三人大快朵頤有傾有講,其間祖兒說:「係係係……嗰一刻覺得自己好舒服。」師兄還飲清酒助興,雖然同枱有一個「電燈膽」,但師兄都不忘出擊冧女友,除夾餸獻殷勤外,還主動搭膊攬腰,又不時將手放在祖兒的椅背上,行動甚有保護慾,冧爆的祖兒向師兄投懷送抱挨心口,還扮鹹蛋超人擺甫士扮可愛,其間她傾到手舞足蹈,不知是否向師兄撒嬌被高登網友「慈雲山鄭列瓊」背叛呢?



【鹹蛋超人】

■祖兒在男友面前化身小女人,還扮鹹蛋超人曬可愛。



【手護女友】

■師兄整餐飯不時將手放在祖兒椅背,最後更負責埋單,盡顯風度。

透視藍Bra誘男友

祖兒和師兄食到晚上11時許才離去,雖然祖兒吸金力比男友強勁,但這餐飯就由師兄負責埋單,做足男友本份,兩人落樓後跟男友人道別,發現了記者追訪,穿著三吋厚底鞋的祖兒在斜路大暴走,師兄緊跟在祖兒身邊隨行,兩人行了一大段路,才成功截的士閃人,上車後祖兒還擰歪面避鏡頭,原來她的恤衫背後全是喱士透視,更透現藍bra,性感誘師兄。



【甜笑打的】

■師兄和祖兒飯後甜蜜步往截的士,笑容滿面。



【華麗喱士】

■祖兒上的士後擰歪面避鏡頭,露出背脊華麗喱士透藍bra。

自祖師戀公開後,祖兒刻意將戀情低調,不過兩人都有百密一疏的時刻,曾先後被踢爆去東湧撐枱腳、在寶雲道行山、到蘇梅島旅行,祖兒還被影到紆尊降貴上師兄大坑道屋企過夜,大前晚兩人又拍拖食飯,看來祖師戀根基穩如泰山,打風都打唔甩。

採訪、攝影:陳辰、黃曉程、吳耀輝

話你知:材料新鮮食得開懷

容祖兒和劉浩龍大前晚拍拖光顧的日本料理壽司喰,「喰」字乃日本漢字,發音「kuu」,意思是食得開懷。店舖位於中環威靈頓街,以壽司料理為主打,海鮮食材由日本空運到港,保證新鮮,雜錦魚生與燒銀鱈魚都獲好評。價錢屬中等,午市每人平均消費約300元。



阿詩九雲甜蜜蜜

正當容祖兒和男友劉浩龍風流快活之際,祖兒的過氣同性密友何韻詩也與緋聞女友鄧九雲朝夕相對甜蜜蜜。近日,阿詩與鄧九雲在內地巡迴演出舞台劇《賈寶玉》,大前晚才在武漢演出完,下月又要在西安、成都、重慶和廈門演出,認真頻撲,難怪阿詩前日在微博說:「四處流浪的我,表示這種健康飲食計劃很難實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