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甩拖 4個月 周秀娜𥄫中翻版黃曉明




照抄甫士

未 roll機時,周秀娜與顧又銘一同挨埋牆,又好合拍咁擺同一甫士,果然心有靈犀。

娛聞樂

甩拖 4個月 周秀娜𥄫中翻版黃曉明

周秀娜與拍拖 6年的髮型師陳偉成( Avis)分手後,寄情工作搵錢治情傷,即使在新片《爆 3俏嬌娃》,拍到周身傷仍樂此不疲。

周秀娜為了專注工作已捱壞了身體,除日漸消瘦外,左腳傷患亦因未有時間休養而經常劇痛,奈何 dry爆的她,身邊沒有男友慰藉。

日前,本刊記者到《爆》片拍攝現場,發現周秀娜跟有「翻版黃曉明」之稱的顧又銘,全程猶如孖公仔,互拋媚眼之餘,又不時好合拍地擺同一甫士,一副冧樣的周秀娜似乎對他大有好感。

真版曉明

冧爆甜笑

顧又銘只懂國語,但跟周秀娜溝通全無問題,其間他還𠱁到娜姐笑到彎曬腰。

擺明𥄫

顧又銘補妝期間,身後的周秀娜依然對他𥄫到實。

男方反𥄫

Da Da與卓韻芝在場大騷微波,但顧又銘眼中就只有周秀娜。

周秀娜和 Avis拍拖 6年,以為打風打唔甩,惟她多次發現男方偷食,才忍痛分手。

今年一月,周秀娜與男友 Avis分手,但她的事業更加一帆風順,與杜汶澤拍完《爛滾夫鬥爛滾妻》後,最近又接拍卓韻芝執導的《爆 3俏嬌娃》,同時間又有多個廣告在手。 7月,其 32D的「咪咪」會再次出山書展,與新一批𡃁模比拼「事業線」。冇拖拍的她,十足鐵人。

喪打周身瘀

自接拍《爆》片後,周秀娜過着拳打腳踢日子,「 Chrissie(周秀娜)接拍呢套戲無非想俾人知佢唔係花瓶,演打女打到周身傷係冇問題,只係左腳嘅傷冇時間休養,痛到頂唔順嘅時候,就會諗番自己都係一個弱質女子,好想有人錫吓囉!」周秀娜密友說。

日前,本刊直擊新片《爆 3俏嬌娃》拍攝過程,未知是否導演卓韻芝的精心安排,專程搵來周秀娜的同門師弟、有翻版黃曉明之稱的顧又銘為電影客串。當日他還要露肉騷肌,引來健身室大批男女包圍。現場所見,顧又銘幾乎全程專注在師姐周秀娜身上,甫到埗已急不及待埋身跟周秀娜密斟。其間他更看準機會除外套,盡騷大大嚿的手臂肌肉。

顧又銘未有厚此薄彼,與 Da Da和導演卓韻芝同樣好傾,更試過教 Da Da做健身。

Da Da卓韻芝冧曬

今次顧又銘雖然在新片戲份不算多,只拍一日戲,但已叫不少在場女演員爭風呷醋。當他走到 Da Da(盧頌之)身邊教她做健身器械,周秀娜不禁大發嬌嗲說:「佢明明係我嘅教練,做乜走咗去教 Da Da㗎!」而身為導演的卓韻芝,亦出動小背心大露 bra邊,還多次主動跟顧又銘對戲,周秀娜看在眼裏不是味兒,隨即跟旁邊助手說:「我唔鍾意大隻仔喇!」

狼死踢腿

周秀娜在此片有大量打戲,她坦言相當辛苦,「佢哋搵一個從未拍過打戲嘅女仔拍,真係大膽嘗試。」當日她跟 Da Da對打時表現狼死,左腳踢得又高又直,有板有眼。

拍攝以來,周秀娜左腳和右手都搞到瘀痕一撻撻,還要不時睇跌打,她笑言下次一定要加片酬。

周身瘀

《蘋果日報》圖片

大讚娜姐身材

雖然周秀娜冇曬癮,但大隻仔顧又銘十分識做大讚對方。他以普通話說:「好親切的一個女仔,我看不明的對白她都好耐心為我講解一次。身材如何?當然是很好啦,是真正的玲瓏浮凸(說時更以雙手比劃一個葫蘆形狀)。我亦看出她的腹肌是用了很長時間去鍛煉得來。」雖然第一次合作,但嘴巴如此甜,難怪周秀娜望見他一味笑到甜絲絲啦。

王菲健身教練

這位身高 6呎 2吋的顧又銘,原名顧一凡,出生安徽合肥,今年 29歲。自大學畢業後便一直當健身教練,機緣下更一度成為王菲和周迅的私人健身教練。後因樣貌似黃曉明而成功入娛樂圈。

自簽約成為周秀娜公司旗下藝人後,緋聞不斷,先被拍得與鍾舒漫赤柱漫步談心,後與張馨予拍內地劇《裸愛》而傳出緋聞。

2010年,顧又銘當上王菲的私人健身教練,當時其左手臂已有紋身。

顧又銘將於七月香港書展推出個人寫真。

顧又銘有身形有樣貌,曾勇奪兩屆全國健身比賽冠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