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倫敦大宅炒大鑊 超雲掟錢打發窮山聰




為情消瘦

戴黑超的超雲,明顯悉心打扮,貼身彩藍色運動服,再塗上藍色指甲油。在情傷之下,超雲身形明顯較之前消瘦。

滾熱辣

倫敦大宅炒大鑊 超雲掟錢打發窮山聰

陳山聰與何超雲拍拖兩年,除了冧掂超雲之外,連賭王及三太的一關都過埋,有指「獲得」賭王多次催婚。佢以為坐定粒六做硬何家女婿,卻埋門撻Q。

上月兩人鬧分手,陳山聰即漏夜飛倫敦箍煲。本刊收到消息,自以為一直唯命是從的陳山聰,上周四( 2日)在倫敦大宅面對超雲正式向佢提出分手,情緒激動,難以接受現實,一度發難,兩人更在大宅嗌了一場大交。畢竟超雲與對方亦曾經開心過,最終她亦心軟給了陳山聰一筆錢,讓他大展拳腳搞生意。

周三( 8日),超雲終於回港,面對半百傳媒追訪依然強裝笑容,但對感情事一概不回應,似乎心仍在痛。至於窮山聰,雖然入豪門夢碎,但有 cash揸手,好過渣都冇。

兩年前,陳山聰為何家千金何超雲拋棄糟糠,不惜豪俾八十萬元贍養費,與太太 Ponny離婚。其後他又跟契姐伍詠薇絕交,連無綫份工都甘心放棄,一心化身小聰子箍實何超雲。陳山聰犧牲那麼多,無非要做何家女婿,「嫁」入豪門。

當大家以為陳山聰隨時「上岸」,卻突然與超雲鬧分手。上月超雲在微博寫道:「 Love= Money」意味着超雲洞悉與陳山聰的感情離不開金錢。不久,超雲更單拖飛到倫敦治情傷。而陳山聰為保「飯碗」,漏夜人肉速遞飛到倫敦,與超雲度過三星期的倫敦、葡萄牙箍煲旅程,可惜依然挽救不了。

返港封嘴

周三(8日)下午五時,超雲乘搭 CX254班機,由倫敦到港,半百傳媒早已在接機大堂守候。超雲甫出閘,一眾記者蜂擁而上,不過她對記者所有提問都封嘴唔答。

返家見母

當日在三太安排下,由保鑣、司機及助手三人接機兼護送超雲上車,直接駛返三太淺水灣道大宅。至晚上,三太和超雲等均未有再露面。

前妻憔悴

兩年前陳山聰與 49歲前妻 Ponny(楊渡萍)離婚,自此她幾乎人間蒸發。上年 12月有記者發現 Ponny與母親睇中醫時,面容憔悴雙眼無神,比以往金毛潮 look差極遠。《 Face》圖片

去完葡萄牙講分手

本刊收到消息,上周四( 2日)兩人在倫敦大宅內開火,互數對方不是。知情者說:「起初 Joel(陳山聰)專登飛過嚟照顧病咗嘅超雲,超雲都有啲感動,之後兩個仲一齊去咗葡萄牙,希望搵番兩年前熱戀嘅感覺。不過當超雲覺得同佢一齊都離不開個錢字,已經投入唔番呢段感情,返到倫敦後就同 Joel正式攤牌講分手。陳山聰知道冇得𢺳,就猛話自己為超雲付出好多,返到香港連無綫份工都冇得做。原本超雲見到佢咁都扯火㗎,不過最終都係心軟寫咗張支票俾佢,當係圓佢做生意嘅心願!」

掟煲費都俾埋,超雲與陳山聰再無轇轕。周三( 8日)超雲獨自回港,戴住黑超的她不時裝出笑容,面對半百傳媒追訪,超雲依然淡定。對於感情提問一概不回應,只說:「我趕住返屋企見爸爸,陪媽媽過母親節!」

態度友善

上周六( 4日),陳山聰獨自從英國返港,一向對記者不瞅不睬的他,一反常態,步出機場後態度友善,一出閘便企定定任半百傳媒影相,更說:「大家辛苦啦!」

一身貴氣

得到超雲首肯俾一筆現金做生意的陳山聰,依然夠行頭,孭住 Givenchy皮手袋,身穿 Givenchy窩釘外套、 Giuseppe Zanotti波鞋、 Cartier手錶,更安排男友人接機兼推行李。

雖然一身名牌掛上身,但潮山聰以往出入坐 Benz、住陽明山莊豪宅已成過去。當日落機即返九龍灣麗晶花園老家,回歸簡樸。

返居屋老家

陳山聰老家在九龍灣麗晶花園居屋,是陳父 85年以二十三萬買入,現值四百幾萬。陳山聰現與母親同住,地方雖小,但總算有容身之所。

關係突變

陳山聰與何超雲熱戀兩年,愛到肉麻骨痹,超雲經常上載拍拖照公諸同好。不過自從她自爆「 Love=Money」之後,感情便出現戲劇性突變。

戀情涉金錢

4月 2日,超雲在 facebook張貼髮夾屈出的心形圖片,圖文並茂寫住「 Love=Money」,令人聯想到她與陳山聰感情有暗湧,當中牽涉金錢。

復合幻滅

陳山聰急急往倫敦箍超雲,又為食物中毒的超雲買藥送暖。 4月 26日(上午),超雲上載一張黑漆漆的疑似戒指的照片,即時引來網友猜想山聰有轉機。惟同日下午她自動揭謎底,表示這並非戒指,只是櫃桶手柄,看來山聰箍煲失敗。

降級做好朋友

5月 4日,超雲在 facebook的感情狀況由「 in a relationship with Joel Chan(陳山聰)」改為「 Single(單身)」,正式宣布分手。此外,她在微博亦留言,以「陳生」稱呼山聰,又將他降級成好朋友。

三太急召

據知超雲的情傷還未復元,本想留在倫敦多一段日子,待心情平伏後才回港,但三太擔心剛失戀的愛女胡思亂想,只有黑人保鑣陪伴亦難以照顧,所以下令她盡快回家。此刻心靈最脆弱的超雲亦只好聽話乖乖回港。

其實超雲上周六( 4日)已跟陳山聰割席,將 facebook的感情狀況由「 in a relationship with Joel Chan(陳山聰)」改為「 Single(單身)」,正式宣布分手。同日,失去女友、工作、金錢及形象的「四失聰」獨自回港,刻意扮瀟灑,又對記者們的鏡頭裝出開懷笑容,更一改龜縮作風,面對半百傳媒變得極合作,不但企定定影相,行向停車場途中亦接受訪問,不過講到感情事一概封嘴唔答。

最後孖公仔

「小聰子」最後一次與超雲公開露面,已是今年 2月女方 24歲生日派對,不久兩人就傳出分手,而山聰的微博亦自當日起未有更新過。《蘋果日報》圖片

變脹男

昔日貪靚的陳山聰,一向注重自己身形。與超雲拍拖後,不但身形日漸膨脹,連衣着都任由擺布,魚網衫劣評如潮,潮山聰全面瓦解。《蘋果日報》圖片

曬冧照

昔日情到濃時,超雲不時上載二人拍拖照,前年兩人同遊歐洲以情侶打扮曬恩愛,糖黐豆的照片屢見不鮮。

何家婿夢碎

陳山聰冧掂超雲後,好快爭取機會入屋見家長,與賭王及三太見面,可惜最終埋門一腳撻 Q。

搞飲食生意

其間陳山聰回應記者有自己生意「做緊」,忍不住透露自己大計說:「遲啲會話俾大家知,唔涉及娛樂圈,亦唔係之前同超雲搞嘅男裝,依家未講得住!」之後陳山聰乘坐好友周文曦的七人車,直接返回九龍灣麗晶花園老家。

據知,陳山聰拎住超雲給予的一筆可觀掟煲費,打算搞飲食生意,還聯絡相熟地產經紀物色舖位,向飲食界進發。

以陳山聰的「知名度」,返無綫拍劇應該好有迴響,不過現時已沒有一個監製夠膽找他拍劇,怕他隨時「放飛機」。就連以往唯一欣賞陳山聰演技的監製李添勝,都坦言今年不會安排他拍劇。添哥還勸陳山聰先減肥,才可配合做些沙塵角色。連添哥都愛莫能助,冇無綫做靠山的陳山聰,今勻只能靠自己創事業。

斷六親

為了超雲,陳山聰甘願斷六親,跟契姐伍詠薇絕交,向來撐他的李添勝都沒搵他拍劇。日前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就話願意出 100萬片酬請山聰,不過要他全裸演出。

入豪門撻 Q

男藝人當中,能夠與豪門千金撻着,但最終未能成功入豪門的,相信陳山聰都係表表者。不過呢個圈不少有知名度的藝人,都想搵機會嫁入豪門,惟一旦撻 Q隨時被人打落水狗。

葉翠翠

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曾與擁四億身家的內地富豪黃有龍拍拖,達談婚論嫁階段,後來有指因趙薇介入而分手。葉翠翠入豪門不果,形象亦受影響,入行八年演藝事業依然停滯不前。

廖碧兒

廖碧兒與拍拖 6年的陳豪分手,皆因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一心諗住嫁入豪門的廖碧兒,拍拖半年卻被林忠豪狠撇。拜金女形象插水,離開無綫後,於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做藝員,但工作量大不如前。

陸詩韻

港姐出身的陸詩韻, 07年被揭與富豪曾文能同遊日本,可惜最後中空寶。最近她被本刊踢爆,其未婚夫 Jeffrey是空心老倌欠落周身債。再次入豪門夢碎的陸詩韻向記者表示:「好唔開心!」

其他影片
  • 超雲封嘴唔講陳山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