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里安納度康城食散餐

video


里安納度康城食散餐

靚太掀裙露下體 里安納度攬女食散餐

【第66屆康城影展之獨自偷歡】荷李活型男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甩拖多年,近年感情上偏愛吃散餐,早前來港旅遊也夜蒲媾女。日前里安納度到康城撐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場,鑽石王老五大施chok功連環降服辣妹,不但跟露bra女身體接觸,還向長髮女獻吻,風騷到暈。

影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跟曾於電影《The Wolf of Wall Street》合作過的導演馬田史高西斯私交甚篤,馬田執導新片《Silence》日前在康城有活動,里安納度撐場造勢,近年感情路上未有固定女友的里安納度,場中畀女圍,chok爆的他進取媾女,連環攬錫兩名辣妹。



■型男里安納度風騷媾女,火速埋身冧爆冷帽露bra辣妹。

互聯網圖片



■里安納度成功錫到長髮女的臉頰,女方頓時甜笑。



■煙癮頗大的里安納度忍不住點電子煙。



■充滿男人味的里安納度,耍出chok功,順利跟場中辣妹有身體接觸。

連環出擊

38歲的里安納度以便服到場,戴上至愛賊仔帽,短袖tee配粗頸鏈,一股攝人魅力隨之吸引在場異性,身為筍盤的里安納度火速被異性包圍,他更被一名戴冷帽,但露bra的性感女子迷暈,兩人非常好傾,還有身體接觸,冷帽女熱情黐實這位國際巨星。里安納度早前來港度假,也曾到中環dragon-i夜蒲媾女,康城雖非他主場,但他要媾女相信亦毫冇難度。里安納度其後又親吻另一名黑色長髮女子的臉頰,女方一臉甜爆。其間,里安納度因煙癮發作而在場中大吸電子煙。但里安納度並非有異性冇人性,他入場前跟馬田在會場門口碰上,即來個熊抱。

另外,里安納度主演的3D片《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在康城影展劣評如潮,德國名導雲溫達斯(Wim Wenders)日前在康城宣傳由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主演的3D新片《Everything Will Be Fine》時亦抽水。雲溫達斯強調自己執導的新片在3D處理方面與《大》非常不同。

撰文:林妃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