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李安史匹堡挺同志片




李安史匹堡挺同志片



■身為評審的李安(右)與史匹堡,激讚女同志片《藍是最暖的顏色》。

法國女同志片《藍是最暖的顏色》獲頒康城金棕櫚大獎,被指是眾望所歸的結果。評審之一的李安昨日在頒獎禮後的記者會上,坦言這部女同志片是今屆影展20部競賽片中他最喜愛的作品,以往李安也曾拍過同志片《喜宴》及《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於頒獎禮上罕有地表揚《藍》片導演及兩位女主角的史匹堡,其實本身也十分支持同性婚姻。

大會重視亞洲電影

今屆影展有不少亞洲電影獲獎,看到亞洲電影獲得大會重視,除了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奪得評審團大獎,內地導演賈樟柯憑《天注定》奪得最佳劇本,新加坡的《爸媽不在家》獲頒最佳處男作,最佳短片則是韓國片《安全》。

撰文:張一明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