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獨家斷正 上海纏綿兩夜 周麗淇搞掂強國小生




24/9春風滿面

翌日早上,兩人纏綿十小時後,十指緊扣離開酒店。周麗淇春風滿面,相反冇換過衫嘅男方就殘爆。

打頭陣

獨家斷正 上海纏綿兩夜 周麗淇搞掂強國小生

今年和紗廠太子爺 Eric分手後, 34歲周麗淇在情場上屢敗屢戰,早前在上海橫店拍《大漢賢後衞子夫》時,瘟掂有「黃曉明接班人」之稱的富二代藝人徐正曦,兩人更打得火熱。

8月尾徐正曦更暗中到香港,為女友慶祝相戀後首個生日。雖然戀情曝光,不過心急嫁人的周麗淇為免剛萌牙的戀情見光死,一直低調拍拖,更拒認與徐正曦在香閨度春宵。

本刊周一(23日)晚,發現周麗淇人肉速遞到上海,男友徐正曦不但親自接女友機,更車埋女友返酒店。溫馨十小時之後,翌日早上兩人殘爆現身,手拖手步出酒店。之後周麗淇出席完活動,又再會合男友食飯返酒店過夜,瘟仔大過天!

其他影片

今年 34歲的周麗淇,與年輕自己 5歲的徐正曦近日打得火熱。本周一( 23日),更因工作之便飛往上海餵新男友。目前忙於上海拍攝新劇《加油愛人》的徐正曦,晚上十時半現身上海浦東機場,接女友周麗淇機。

23/9公子接送

徐正曦為接周麗淇機,提早一小時入機場,不過因耳目眾多,兩人在機場只是並肩而行。

酒店共聚十小時

為怕女友等待,徐正曦刻意提早一小時到達,十分細心。晚上 11時半,周麗淇終於現身,徐正曦按捺興奮心情,在其他旅客面前,與周麗淇只是並排而行,未有任何親密動作。兩人之後登車,齊齊返回徐正曦下榻的上海希爾頓酒店。

溫馨十小時之後,翌日( 24日)早上十時多,一臉倦容的徐正曦與周麗淇手拖手離開酒店,之後徐正曦送周麗淇到日航酒店,然後就返回劇組拍劇。其實當日周麗淇與任賢齊、梁漢文及蘇永康等應邀出席上海一個商場開幕騷。不過,周麗淇為陪男友,沒有入住大會提供的日航酒店,反而黐男友住希爾頓,更沒跟大隊即日離開返港。完了活動後,她就直踩新天地附近的「 Cachet」嘆茶。

低調賀壽

《大漢賢後衞子夫》上月尾煞科,劇組為周麗淇預祝生日。不過徐正曦就避嫌,與周麗淇刻意隔開兩個身位,搵監製劉家豪及梅小菁做電燈膽。

微博洩密

周麗淇今次去上海前,刻意話明自己到咗香港機場,難掩興奮之情。

兩人入住的希爾頓酒店位於上海虹橋,房價由 1,500蚊人仔起,設施齊全。

希爾頓酒店的房間,浴室屬於開放式,與大牀對到正!

雨中甜蜜拖手

晚上八時左右,徐正曦由希爾頓酒店出發,到新天地的酒吧與女友周麗淇會合,兩人之後到附近的小南國食晚飯。用膳兩小時後,兩人盡興離開。由於當時下着大雨,徐正曦冒雨在附近買了一把雨傘,為女友遮風擋雨。冧爆的周麗淇更依偎在男友肩上。兩人在雨中甜蜜拖手,旁若無人。

正當他們一同返回希爾頓酒店大堂時,周麗淇發現了記者蹤跡,隨即告知男友。徐正曦緊張地冒雨衝出酒店追趕記者,他先要求記者讓他看照片,繼而命令記者刪除照片,又兇神惡煞說︰「這裏不是香港!」威逼記者就範。記者被他纏上,惟有在他面前刪除照片。

晚餐甜笑

較早前兩人在新天地的小南國食晚飯,但沒有包房相聚。其間,周麗淇一路食,一路偷望男友甜笑。

雨中漫步

飯後,兩人拖住手行去搭車,當時下着微雨,徐正曦為免女友濕身,幫襯街邊檔買了一把雨傘遮她上車。

24/9發現記者

10時半左右,兩人返回希爾頓酒店。正當兩人搭𨋢上房時,周麗淇發現記者,徐正曦於是衝出酒店追記者。

拍拖即求婚

其實,周麗淇和徐正曦是因為今年拍《大漢賢後衞子夫》撻着。當時拍攝現場氣溫高達五十度,周麗淇曾兩度中暑。徐正曦為照顧周麗淇,不時用風扇幫周麗淇解暑,又親自為她送上凍飲,窩心行為加上徐正曦的富貴背景,令他輕易贏得周麗淇芳心。

最打動周麗淇的,是徐正曦對這段情相當認真。拍拖三個月,男方已經向周麗淇求婚。「 8月尾,趁住《大》劇煞科, Jeremy(徐正曦)主動提出互相見家長。徐父徐母大讚 Niki孝順,兩老都知 Jeremy好鍾意 Niki,贊成兩個快啲拉埋天窗, Niki就梗係冧曬啦。」知情者說。

24日早上,周麗淇由希爾頓返回大會安排的日航酒店,會合蘇永康、梁漢文及任賢齊等人一同化妝,然後出席開幕活動。

徐正曦本月初來港為女友賀壽被傳媒追訪,他表示想「保護愛的人」,暗認戀情,但就寧俾人知莫俾人見,不欲記者拍照。

恨嫁恨出面

其實,經歷兩段苦戀,接連被鄭嘉穎及紗廠太子爺 Eric甩掉後,周麗淇講到明要速戰速決。早前亦揚言可以減低擇偶要求及不介意未婚產子,恨嫁到出面︰「以前太醃尖,依家要俾多啲機會人。我都開始有壓力,希望呢幾年有眉目。」

之前男友冇個肯承諾,搞到周麗淇欠缺安全感,相反徐正曦一過「試用期」就主動嗌結婚,加上又是「高富帥」,周麗淇今次真係釣到大金龜。

拍劇秘戀

徐正曦和周麗淇因拍《大漢賢後衞子夫》撻着,兩人剛發展時,在鏡頭前坐到離行離列。不過鏡頭後,兩人就十分親密,周麗淇就算被男方碰到心口亦不介意。

03年,周麗淇與鄭嘉穎因為拍《天幕下的戀人》撻着,其間兩人拍拖甚低調,戀情維持 5年。後有傳因佘詩曼介入,令戀情告終。

08年底,周麗淇與鄭嘉穎分手後,旋即與紗廠太子爺 Eric拍拖。拍拖三年,戀情告終,有傳是因為 Eric花心,加上女方逼婚令兩人分手。

億元肌肉小生徐正曦 年賺 2千萬

周麗淇的新仔徐正曦(英文名 Jeremy),今年 29歲,原名徐政,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 05年參加「全球華人超級男模大賽」奪冠入行, 06年簽寰宇娛樂進軍影壇。 11年拍電影《 B+偵探》、《高舉•愛》、《我老婆唔夠秤 2》等港產片。

翌年他轉攻內地,與唐嫣拍《夏家三千金》及《愛情睡醒了》兩齣內地劇,人氣爆紅,身價暴升至每集 25萬人仔,更被內地譽為「黃曉明接班人」。加上廣告收入,去年他勁賺 2千萬人仔,難怪被內地稱「高富帥最佳男友」。

徐正曦於上海出生,父親是政府官員,徐家的五金生意在內地亦做得有聲有色,身家逾億。徐家不但在上海有不少物業,為了方便徐正曦來港發展,亦在大圍雲頂峰購入了一個千呎單位。

徐小生微博內有不少曬「肌」照,加上他 6呎身高,難怪有「高富帥」稱號。

徐正曦在大圍雲頂峰有行宮,方便來港工作。

徐在香港亦不乏曝光機會,包括同 Janice Man拍過婚紗廣告及同江若琳拍《男兒本色》。

除了大隻 look,徐正曦斯文又得,含手指扮妖又得。

中港姊弟戀

圈中唔少中港姊弟戀,而且都能開花結果。其實周麗淇只是大徐正曦 5年,唔算誇張。不過,周已屆 34歲,當然心急結婚。

蔡少芬 張晉

40歲蔡少芬與 39歲內地演員, 03年因拍攝內地劇集《水月洞天》撻着,並於 08年結婚。兩人在 11年及今年分別誕下兩名女兒張楚兒及張信兒,不時在公開場合大曬恩愛。

洪欣 張丹峰

41歲洪欣 04年在內地拍攝電視劇《我願意》時,戀上比自己年輕 10年的張丹峰,更在 09年共諧連理。

葉璿 李東學

33歲葉璿 10年自資自演內地劇《第 9個寡婦》,曾力捧較她年輕兩歲的「國產宋承憲」李東學。兩人劇中有激咀牀戲,更被劇組人員拍下十指緊扣照。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