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得把口 大支嘢推戲 拓也哥玩謝杜汶澤 杜汶澤,MF,





杜汶澤擔正情慾片男主角,並會大戰兩名日本 AV女優,其中一位是擁有 35D、 24、 35驕人身段的辰巳唯;而前輩級夕樹舞子表明不會有太過火的演出。

《蘋果日報》圖片

真面目

得把口 大支嘢推戲 拓也哥玩謝杜汶澤

近年在影壇撈得好掂,幾乎擸曬非合拍片嚟做的杜汶澤,電影一套接一套,最近在《豪情 3D》瞓身演出,刻意節食操肌,每餐只食雞胸、烚菜,由 170磅操到 138磅肌男。

《豪情 3D》除了由杜汶澤大戰一班 AV女優外,據知連靠天賦「口技」闖出名堂的吹神拓也哥,原本都有份客串一角,在戲中利用拿手「口技」幫阿澤「起死回生」。不過拓也哥接受本刊訪問時卻說已經推掉角色!「矛盾對決」一幕臨場撻 Q,搞到阿澤都話:「答唔到你可唔可惜。」嘥料喎!

04年的《豪情》,有古天樂和陳奕迅孭飛,又有近百裸女場面,成功製造話題。新一集《豪情 3D》就全新演員陣容,除了何超儀,杜汶澤、曾國祥和泰臣都是新面孔。本月初,總動員聯同導演李公樂和陳慶嘉齊齊飛到東京拍攝,主角杜汶澤正式肉搏一眾 AV女優,包括 L cup巨乳沖田杏梨、由愛可奈和殿堂級女優夕樹舞子,阿澤更與飾演過氣妓女的何超有感情線。

被問到拓也哥推戲一事,杜汶澤一臉無奈,他說:「唔清楚,所以答唔到你可唔可惜。」

'04《豪情》

04年上演的《豪情》由古天樂和陳奕迅擔正,當時還有周麗淇,今次只有何超有得留低。

拓也哥原本客串,並替杜汶澤施展成名「口技」令他起死回生,但最終宣布告吹。

網上圖片

何超留低

上一集飾演趙啷啷,入型入格的何超儀,今次飾演一名過氣落難名妓,其後成為杜汶澤的經理人,幫對方接拍 AV,二人還有不少感情戲。

《蘋果日報》圖片

雖然冇咗古天樂和陳奕迅,但就新加入曾國祥和泰臣 2名搞笑玩嘢王,曾國祥最近仲簽約 Paco,準備在影壇大展拳腳。

《蘋果日報》圖片

「深喉」救阿澤
一眾演員飛到東京前,本刊收到消息,指吹神拓也哥亦會參演《豪情 3D》,有劇組人員透露︰「原本拓也哥會客串,細節都已經傾好,佢戲入面嘅角色就係做番自己,做一個口交絕技嘅男同志。因為阿澤拍 AV過分勞動,出現不舉情況,要搵拓也哥求救,拓也哥就用高速口技和深喉緊縮,幫阿澤起死回生。呢一幕本來係全片其中一個高潮位,൱家導演要再諗計喇!」

其實另一位日本著名 AV男優,有「性愛之帝王」稱號嘅指神加藤鷹亦會加入演出,但冇咗當頭起嘅拓也哥,始終有些失色。

本月初,《豪情 3D》一眾演員飛到日本東京進行拍攝,早前曾國祥前往東京二丁目探訪拓也哥,並跟他合照上載到微博,據聞是曾國祥幫拓也哥搭路,原本在《豪》片客串一角。

矛盾對決

拓也哥全靠日本節目《矛盾對決》,在節目中成功打敗自稱被吹(口交)十小時也不會射,能自己控制的 AV男優沢井亮,兩人隨即成為網絡紅人。

私人理由辭演
本週四( 17日)晚,本刊致電身在日本正在其二丁目同志酒吧看鋪的拓也哥,他說︰「其實自己之前接咗《豪》一角,戲入面都係做番自己,但好可惜,因為自己一啲私人理由而要推掉角色,但就唔關酬勞事。(識唔識杜汶澤?)佢都幾有名,所以都有聽過佢個名,但冇見過面。(之前曾國祥搵你拍戲?)自己同佢見過面,冇得同佢合作拍戲都覺可惜!」

而本週五( 18日),杜汶澤回港出席慈善活動,問到拓也哥推戲一事,他回應說︰「我都唔過問呢啲嘢。(覺唔覺得可惜?)唔清楚,所以答唔到你可唔可惜。」拓也哥൱家人氣升呢,剛剛去完台北粉絲見面會、又到北京舉行握手會,客串? no way啦!

《豪情 3D》導演李公樂(左), 96年入行, 03年曾與黃精甫聯合執導由智叔廖啟智主演的《福伯》,到 11年還與詹瑞文聯合執導話劇《潮性辦公室》,今次更拍住阿澤拍「甜故」。

《蘋果日報》圖片

唔使靠吹

自成名之後,招也哥位於東京二丁目同志酒吧「膽固醇」生意不斷,真係唔憂做㗎!

網上圖片
成功靠日本節目《矛盾對決》成為網絡紅人的拓也哥,令不少傾慕神技的粉絲慕名拜訪,甚至到他在日本東京二丁目的酒吧「膽固醇」觀光。人紅之後,拓也哥先在 8月到台北出席粉絲會,之後再到《康熙來了》擔任嘉賓。上月又在北京舉行握手會。拓也哥透露 11月 3日在日本還有活動,成功由酒吧老闆升呢為當紅藝人。

微博私信
本刊曾在微博私訊拓也哥,問他可否發送有關拍《豪情 3D》的相片,他就答非所問,只表示在 11月 3日於日本有活動。直至本週四,本刊致電拓也哥,他才承認已推掉《豪》片。

《 FACE》

問:如拓也先生可以提供劇照(《豪情》)畀我哋,就真係好感激。

拓也哥

答: 11月 3日嘅活動喺東京舉行,朋友都會來。

拓也哥熱爆網絡後, 8月還獲邀到台灣擔任《康熙來了》的嘉賓,熱談經營同志吧的趣事。

大戰 4女優
杜汶澤在《豪情 3D》肉搏 4名 AV女優,除了前 AV一姐、 36歲夕樹舞子不用過火演出外, 34B的由愛可奈、 27歲擁驕人 L cup女優沖田杏梨,和 29歲的辰巳唯都有情慾戲。此外,杜汶澤與何超儀還有不少感情戲,日日對住咁澎湃的場面,真係少啲定力都唔得!

現年 36歲的夕樹舞子,是日本的經典 AV女優,香港中宅男一定熟悉, 98年復出 AV界演出《復活の女神》。

84年出生的辰巳唯,入行前擔任賽車女郎,後來才因興趣加入 AV界。在頭三部作品中,公司讓她不用剝清光演出,在第四部作品的《完全 AV》才全裸演出。

三名 AV女優中,以沖田杏梨身材最火辣,擁有 L級上圍,仲被喻為「人類最強 body」。

只得 20歲的 AV女優由愛可奈, 18歲已經出道成為女優,去年成功獲得「新人女優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