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印度朝拜大寶法王 王菲 sharp曬返港




8/10 9:30am週二從印度返抵香港,王菲又 sharp又精神,同剛簽字離婚一臉落寞兩個樣。

探熱針

印度朝拜大寶法王 王菲 sharp曬返港

前妻王菲主動搞離婚,被叮出局的李亞鵬,在內地清談節目自爆多次有自殺念頭,扮慘為插水形象力挽狂瀾。

至於上月底秘密返港,再轉飛印度見大寶法王兼旅行散心的王菲,十日旅程眨吓眼結束,本週二(十月八日),王菲在經理人陳家瑛的陪同下,上午九時半返抵香港。見完大寶法王,阿菲精神曬,笑住主動打招呼。行動證明:離婚決定無錯!

其他影片

週二從印度返抵香港,王菲又 sharp又精神,同剛簽字離婚一臉落寞兩個樣。

早前李亞鵬接受楊瀾訪問,談及曾多次想自殺。

判若兩人

是日早上九時,王菲的司機到 Starbucks買定外賣後,即折返入境閘口,恭候天後!

九時半,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先行出禁區,十分鐘後,兩手空空,同離港當日一式一樣打扮的王菲出現。對於鏡頭,王菲神態自若不抗拒,記者上前問有關此行見大寶法王如何?會否再開演唱會?甚至提到有沒有和李亞鵬再聯絡,她都是笑而不答,沒有大反感。同離港時(九月二十九日)心事重重愁爆樣相比,印度行後返港的她,成個 sharp曬,大寶法王這煲心靈雞湯,好有用!

司機帶住一行人穿過草叢行去停車場,上車前,心情好的王菲還主動同記者講 bye bye!上到車,她已急不及待打開司機預備好的 Starbucks外賣及篤手機,等助手將三大件行李搬上車,一車人隨即返回好友趙薇,位於青龍頭的皇璧四千呎大屋,休息至下午再換衫出動,前往中環 shopping。

一身印度 look的王菲,做領隊帶台灣藝人阿雅(右)等遊印度國家博物館。

王菲同內地歌手張傑在館內有講有笑, fans邀合照一口答應。

印度帶團

過去遠赴印度見大寶法王,都離不開鐵腳趙薇同劉嘉玲陪伴,大部分時間,王菲都留守法王重地,進行禪修。唯今次不單人腳有變,包括內地女星謝娜、歌手張傑及台灣阿雅,王菲更一改作風,帶同眾好友前往當地景點之一的印度國家博物館參觀,充當導遊。

王菲導賞團更被遊客發現,有網友上載一身印度服打扮的王菲,與友人遊館情況,更留言讚她十分好人,「幾個人聊得很開心……幾位大明星很和藹……毫無明星架子!」

返港稍作休息,終於換衫的王菲下午五時與助手到中環 shopping,候車期間頻頻篤手機。

同遊印度的經理人陳家瑛,抵港後先行離開。

扮慘搏同情

王菲單方面入紙離婚,外界一面倒指是李亞鵬過度「覓食」之過。好父親好老公假象一鋪清,又失去王菲經濟支持,雙失中佬李亞鵬,早前忽然接受《楊瀾訪談錄》的訪問,企圖為插水形象自救。

訪問中,李亞鵬沒有正面回答兩人離婚原因,只輕描淡寫說:「我們的愛情,簡單得讓大家不懂。」

提到想過自殺時,他直認不諱:「我自己無數次(有自殺念頭),但這個念頭不一定實施,不要過於強化這個問題。」

扮慘搏同情!李亞鵬也未免太簡單,其實大家並不如你想的不懂。

王菲離港幾日後,趙薇一家三口亦於國慶日出發去印度,並上載女兒於當地機場的剪影。

去年 12月,王菲孖住趙薇母女一同前往印度見大寶法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