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2] 火辣聖誕 許志安夜夜報到 鄭秀文新居透視恩愛 許志安,鄭秀文,BKD_S,安仔,M1,




20/12

管接管送無間斷,許志安載 Sammi去白建時道超市入貨,玩煮飯仔。

娛頭

火辣聖誕 許志安夜夜報到 鄭秀文新居透視恩愛

今年八月,終於初嘗跟男友許志安同一屋簷下的鄭秀文,早前在電台訪問中自爆已經「分居」,搬到於九六年買入,現市值四千多萬的二千四百呎淺水灣海峰園豪宅,打回原形做「獨居老人」。

短期同居,不甘就此罷休的安仔,為進一步侵佔不婚女友的私人空間,於是「借啲意」指飼養多年的狼狗 Lucky掛住 Sammi,甚至安排愛犬跟愛人同居,安仔自己則夜夜到 Sammi香閨報到,繼續人釘人戰術。

本月十三日傍晚六時,忙著拆箱執屋的 Sammi,在男友面前手舞足蹈大耍花槍,安仔於是將她一擁入懷, sweet到暈。

其他影片
  • 許志安鄭秀文癡怨情路廿四載

耍花槍

紙箱拆不停, Sammi攰到向安仔發小姐脾氣。

呵番抱抱

許志安隨即將 Sammi擁入懷中,成功撲熄天後女友怒火。

幫手執

Sammi執屋,安仔與外傭則幫手拆紙箱。

引狼入室

上月底, Sammi在商台訪問中公開跟安仔已結束三個月的同居生活,十二月初去完布吉參加車婉婉的婚禮後,便搬入淺水灣海峰園豪宅。回復獨居寡佬生活後,安仔悶悶不樂,就連愛犬狼狗 Lucky亦掛住「媽咪」。

當日千辛萬苦搵到逼遷機會氹 Sammi同居,為結婚鋪路的安仔,睇準女友對動物愛心爆棚,不時上報 Lucky情況,又強調元旦前後接下不少登台走埠演出,擔心 Lucky無人照顧,一招順水推舟,成功觸動 Sammi疼錫 Lucky的神經,答應開放香閨,讓愛犬寄住,託 Lucky福氣,答應有空會上門湊狗的安仔,變相有更多機會和理由,進出女友的新居。

「以前好多時候係 Sammi去安仔屋企,而家 Lucky喺淺水灣住,安仔大把藉口摸上門,咁就有機會要求 Sammi再住番埋。」安仔的友人透露。

連日流連 Sammi新居的許志安,開始中年發福現肚腩。

許志安的愛犬 Lucky成功進駐 Sammi新居。

Sammi不時進出其中一個房間擺放物品,半透明的窗戶隱約見到擺滿高踭鞋(紅框)。

攬實呵番

連日所見,安仔夜夜定時定候到 Sammi香閨報到。本月十二日傍晚六點, Sammi忙著執屋開紙皮箱,睡房、客廳兩邊走,安仔幫手,又跟 Lucky玩,超級阿四。

接近九時, Sammi再次現身客廳,只見她比手畫腳,安仔則按指示擺放家中物品,雖然有個好幫手,但執屋大半日,累極 Sammi亦忍唔住抱怨,變身「出氣袋」的安仔,雙手擺後企直,任由女友發洩無駁嘴,之後更忽然將女友攬入懷中,用抱抱撲熄天後的不滿,男友呵番,只見 Sammi再次展現笑容,亦抱緊安仔回禮,甜到漏。耍完花槍,兩人才繼續投入執屋。

Sammi負責揀食物,至於「科水」的重任,則由許志安搞掂。

行超市期間, Sammi全程繑實許志安。

做柴可夫

當日許志安以「擘大眼想出街,都有人車出車入」打動 Sammi同居,為了令女友放棄獨居念頭,讓他自由駐紮淺水灣新居,安仔除了夜夜報到,做柴可夫管接送更加唔少得。

上週五(二十日)傍晚,安仔驅車到淺水灣接 Sammi,先去陽明山莊提款,再到白建時道超市入貨。 Sammi全程繑實男友揀完菜再買罐頭,買下兩大袋食品後便折返海峰園玩煮飯仔,未有再次外出。

翌日(二十一日)下午已經於海峰園蒲頭的安仔,與戴住口罩、眼鏡的 Sammi前往跑馬地買生果,由於人多車多,二人刻意保持距離,行到位處橫街窄巷的寵物店, Sammi的警覺性明顯減低,一手繑實安仔,研究寵物店櫥窗內的貓咪,之後返回 Sammi父母大寶閣寓所,一家人開餐。

21/12

許志安紅鞋襯 Sammi紅褸落跑馬地買生果,還拖住手行入鋪頭。

買完生果, Sammi捉住許志安行去寵物店睇貓。

飼養 Lucky多年的許志安,不時親自帶愛犬散步。

(《忽然 1周》圖片)

私人空間

復合兩年,今年八月因為 Sammi被業主逼遷,安仔有機可乘,幾經辛苦氹掂女友同居,入住名下位於幹德道的殷豪閣。但報導出街後, Sammi便急不及待嗌搬走。

「 Sammi自己都話,已經過曬適婚年齡,根本無衝動,亦唔相信一張紙(婚書)可以令兩個人白頭到老。同番安仔一齊之後,明明冇住埋,都俾記者話佢哋結婚,到後來因為大業主收樓要暫時同居,但有宗教信仰嘅 Sammi始終想有屬於自己嘅空間,同男友分開住,想見就見,佢覺得舒服啲。」 Sammi的好友透露。

安仔即使萬般不情願,但考慮到二人幾經波折才復合,即使想將 Sammi盡快私有化,亦擔心逼得太緊,會適得其反。

上週四, Sammi單拖去伊館睇卓韻芝《床上哈哈笑》棟篤笑,同商台高層俞琤排排坐。

撐朋友撐到底, Sammi不單為卓韻芝首執導演筒的電影《爆 3俏嬌娃》唱主題曲,還性感曬長腿為對方拍 MV。

永不放棄

Sammi獨居的海峰園,是她九六年在華納唱片事業起飛時期,以一千四百二十萬買下,並一度與家人同住。

「 Sammi同屋企人住喺海峰園有五、六年,後來買咗大寶閣搬咗過去, Sammi就將海峰園放租,十幾年都無裝修過,原本佢諗住執嚇間屋再放租,每個月收到十萬租,但考慮到出面難搵樓,佢自己要求又高,所以最後決定收番間屋,自己住番。」知情人說。

Sammi收回單位恢復獨居生活,另方面,安仔見自己令不婚女友接受短期同居,洗腦計劃已踏前一步,即使要再「分居」,仍抱著樂觀態度,以打動 Sammi答應做許太為最終目標,安仔鍥而不捨,分分鐘有轉機。

本月初 Sammi、許志安孖咇去布吉參加車婉婉婚禮。

今年八月,被逼遷的 Sammi搬入許志安位於幹德道的住所同居。

轉口風

11年, Sammi與安仔被傳媒發現在太平館撐枱腳,隨後二人承認剛剛復合,往後不時傳出二人婚訊,一向有「不婚主意」的 Sammi,最近語氣亦有所軟化:「結婚絕對有可能!」

11年 6月 唔係見一、兩次就要結婚!

復合半年,被指擁有 1.6億嫁妝的 Sammi與安仔制訂婚前協議各保身家, Sammi回應說:「大家唔好將呢段關係睇成童話,唔係見一、兩次就要結婚,一段感情需要時間經歷。」

11年 10日 我冇諗過結婚!

Sammi與安仔到日本旅行後再度傳婚訊, Sammi斬釘截鐵表示:「 2011年太趕, 2012年亦唔會,其實我冇諗過結婚。」

12年 2月 當眾求婚即走!

Sammi宣傳電影時再被追問婚事,她開始表現不耐煩:「我暫時未有結婚打算,若伴侶當眾求婚的話,我會即刻走!」

12年 12月 對婚姻唔抗拒。

第 N次傳出婚訊, Sammi回應時忽然態度軟化:「我而家同以前唔同,我對於婚姻並唔抗拒。」

13年 10月 結婚絕對可行!

Sammi接受節目《最佳女主角》訪問時,被黎芷珊問到何時結婚, Sammi笑說:「我覺得絕對有呢個可能性,不過唔會通知大家,結完之後再公開!」

13年 11月 同居有共識。

Sammi與安仔被踢爆同居三個月, Sammi出席活動時大方承認:「我哋兩個都好大個,清楚條路點行,大家有共識。」

磚頭天後

一向將財產交託胞弟管理的 Sammi,多年來不斷買入磚頭保值,更特別鍾情港島區,現手上持有的七個物業,全部一炮過俾曬錢,市值超過 2億 5千萬。

先居後婚

藝人工作時間不穩,要爭取時間拍拖同另一半培養感情,同居最簡單直接,由「試婚」到「成婚」,成功例子不少!

鄭伊健、蒙嘉慧

07年 YoYo被發現搬到鄭伊健位於西貢匡湖居寓所,之後再搬到南灣新愛巢,拍拖七年來一直同居,今年一月,兩人終於在東京正式拉埋天窗。

梁朝偉、劉嘉玲

偉仔和嘉玲同居幾近廿年,直到 08年才決定結束愛情長跑,於不丹結婚。

陳豪、陳茵媺

11年, Aimee還未被公開「豪嫂」身份,已與陳豪秘密租住深井碧堤半島展開同居生活。同居曝光後兩人大方公開戀事, Aimee今年十二月初,為陳豪誕下兒子 Adien。

陳奕迅、徐濠縈

陳奕迅承認與徐濠縈拍拖後便開始同居,一直忙於工作的 Eason,到 04年女兒康堤出世,兩年後才與徐濠縈結婚,給對方「陳太」名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