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陳奕迅2.3億進駐南區 陳奕迅,

吸金力強的陳奕迅斥資購入3千多呎洋房,為妻女打造安樂窩。(資料圖片)


陳奕迅2.3億進駐南區

陳奕迅(Eason)是當今樂壇「歌神」,近日更踩過界進軍樓市豪爽「入貨」,據地產消息所得Eason日前斥資2.3億,購買南區一幢超級豪宅,榮升「億萬宅神」的Eason,進駐三千多呎愛巢,積極進行新一年「造人」大計。

在一片死寂的香港樂壇,唯獨Eason的唱片及演唱會依然極具叫座力,吸金力強的Eason單是去年收入近2億,再加埋今年Eason「密密唱」,在紅館的25場演唱會,緊接連月來的巡迴演唱,年初時以1000萬身價出任內地節目《中國最強音》多個廣告代言人,保守估計今年已吸金近億元。

徐濠縈未有否認老公買豪宅。
  • 徐濠縈未有否認老公買豪宅。

Eason現居的港島中半山「曉廬」,每月要付租金20萬,其實Eason近年「水頭充足」一直有意入市為太太徐濠縈和女兒物色「安樂窩」,有見近日樓市有「回落」之勢,現身家「億億聲」的Eason自然把握入貨時機。

徐濠縈唔否認

據知Eason日前以成交價2.31億元,購買了南區Shouson Peak其中的壽山村道洋房,實用面積約3,238呎,還有約955呎的花園,因為是低密度式住宅,加上保安嚴密,令一向愛錫太太及女兒的Eason,令家人有足夠生活空間又能力保私隱。至於一直有指Eason想再做老竇,有三千多呎「安樂窩」後,可以加速「造人」,為陳家再添新成員。

對於Eason豪斥億元買超級豪宅,令太太阿徐成為「億萬豪宅女主人」,昨日求證徐濠縈,她未有否認只謂:「係咩,我唔清楚,等我問下老公先。」及後她從短訊回覆說:「佢(Eason)話no comment喎,我都搞唔清楚係堅定流。」而Eason截稿前未有回應。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