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梅艷芳勞斯萊斯接陶喆篤魚蛋 梅艷芳,陶喆,

梅艷芳在舞台上的風采無人能及,她的離世對其歌迷及好友來說都是一大損失。


梅艷芳勞斯萊斯接陶喆篤魚蛋

十年前的今日,一代天後梅艷芳因癌病與世長辭,紀念阿梅忌辰的演唱會,除了昨晚的「《我們的.梅艷芳》今夜只因您紀念晚會」外,還有今晚張學友及曾志偉等好友舉辦的《梅艷芳。10。思念。音樂。會》。至於她的其他好友至今對她仍十分掛念,當中包括阿梅最後的緋聞男友陶喆,十多年前陶喆仍是新人時,阿梅不只一次公告對他的欣賞之情,陶喆重提當年友情歲月,大爆阿梅曾戲言要用過百萬名車接他去篤魚蛋,認真sweet!

眾所周知梅艷芳為人仗義,對朋友尤其照顧,陶喆指每次不論是工作需要或私下來港遊玩,阿梅必定對他照顧有加,他說︰「每次她都會問我『想去邊度玩?我幫你安排車、幫你訂位,想食乜嘢?』有一次我說咖喱魚蛋OK啦,她竟然說『咖喱魚蛋我都安排架Rolls Royce(勞斯萊斯)車你去旺角食!』她就是對朋友太好,誰會這樣子?」

有份扶靈

回憶恍如昨天的事,原來轉眼間阿梅已離開我們十年,陶喆慨嘆:「她走得很早,但她留下來的東西會跟著大家一輩子,除了她的歌、她的電影、她的笑聲,留得最久的還是她的心。」兩人惺惺相惜,阿梅曾高呼陶喆是她最鍾意的男人,緋聞不脛而來,更有傳阿梅因病才與他分手,對此陶喆強烈否認︰「沒有沒有,那時有這個傳言,我覺得還蠻離譜,我跟梅姐就真的只是朋友,就像姐姐對弟弟一樣。」

陶喆與阿梅私底下是好友,兩人亦曾同台演出。
  • 陶喆與阿梅私底下是好友,兩人亦曾同台演出。
陶喆雖然不是認識阿梅很長時間,但與她的一份友誼令其永世難忘。
  • 陶喆雖然不是認識阿梅很長時間,但與她的一份友誼令其永世難忘。

當年在喪禮上有份扶靈的,均是阿梅的多年摯友,故當陶喆知道自己被阿梅點名做扶靈人時大吃一驚︰「我記得我接到一個電話問我願不願意一起扶靈,送她最後一程,在這個部分我也覺得有點怪怪的,確定是要找我嗎?那個人說這是梅姐的想法,我說如果是她的願望我一定會到。我想可能因為這樣子,才會有這個傳言吧,因為其他人都跟她認識幾十年。」

相逢恨晚

認識了阿梅不是很長時間的陶喆只能慨嘆一句相逢恨晚,他說︰「在我記憶中她沒特別送我甚麼東西,但記得剛認識她時,有一次我們食飯,餐桌上有一個牌子,那個牌子用金字寫了Dinner hosted by Anita Mui with David Tao,我把它偷偷收起來了,現在還在我台灣的家,可以跟她食飯真的很開心。」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