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空姐屍藏衣櫃 警鎖定前男友 政治時事,

video


空姐屍藏衣櫃 警鎖定前男友

空姐屍藏衣櫃3日 同住阿妹揭發

【本報訊】26歲港龍空姐上周三(4日)離奇失蹤,昨淩晨被揭發屈曲藏屍荃灣寓所睡房衣櫃內,死去約三日,頸部有被扼過痕跡,警方疑兇案為熟人所為,疑感情瓜葛遭辣手摧花。消息稱,死者曾與前男友發生多次感情糾紛,更遭毆打鬧上法庭,剛巧案發後有人突然離境不知去向,警方懷疑另有內情,急欲與前男友會面。

記者:江寶龍 翁鈺輝 黃江奇

死者陳曼儀,洋名Arbe,與父母及胞妹居住荃威花園2期D座一個兩房一廳單位。她任職港龍空姐三年,專飛內地線,港龍空勤人員協會副主席孫振翹表示,Arbe畢業於港龍114訓練班,他形容死者聽教聽話及待人接物有禮。

消息稱,上周三Arbe的同事收到她WhatsApp訊息,指不開心欲請病假,還相約他們前晚(7日)10時在機場大堂集合,一同外出消遣。

至前晚10時許,兩男女同事遲遲不見她,致電亦無人接聽,於是向公司查詢,職員指Arbe於上周三已請了病假,本月5日至7日皆放假,兩同事以為Arbe有事爽約,不以為意。



■死者陳曼儀被揭屍藏衣櫃;圖為她放上網的生活照。互聯網



■陳曼儀任職港龍空姐三年。互聯網



■死者與姓莫前男友合照。

頸部有被扼痕跡

至昨日淩晨2時許,其胞妹在家發現Arbe的公司手挽袋,以為她已放工返家,但向55歲父親查問,陳父卻稱未見過Arbe回來。陳妹覺得可疑,由於Arbe公司的大行李篋不見了,她以為胞姊短暫返家後又繼續上班,故打開衣櫃查看,但衣櫃趟門卡住,發現該門被人離奇反轉裝嵌,遂拆開查看,即見原本掛著的衫褲被人除下堆放一團,撥開細看當場面無人色,大呼救命。

陳父聞聲趕來,女兒驚恐指Arbe藏屍衣櫃內。警方及法醫人員接報到場,發現死者捲曲衣櫃,上身穿睡衣,下身穿內褲,據屍斑推斷已死去約三天,除頸部有可疑傷痕外,其餘地方無傷痕,不排除遭人扼死;至於死前有否被性侵仍待深入剖驗,荃灣警區重案組正循兇殺案調查。

衣櫃趟門曾被拆

警方於屋內找到Arbe銀包,財物無損,手機不翼而飛,衣櫃中間一塊木板亦失去;街坊稱最後見到死者時間於上周三深夜,之後杳無蹤影,警方推斷死者遇害時間大約於上周三、四左右,因屍體難以移走,兇手事後拆開衣櫃趟門及搬起中間木板,將屍體收藏衣櫃內,為爭取潛逃時間,兇手不但取走死者手機,更扔掉死者行李篋,製造Arbe上班的假象。

死者寓所門閘完好,警方相信兇手疑是熟人,疑人有可能在上周四白晝到訪,其間發生激烈爭吵。警方得知Arbe生前有一名男友,剛拍拖一個月仍處熱戀期,無跡象顯示與案有關,事後亦聯絡他協助調查。

而25歲姓莫前度男友則多次與她發生糾紛,更鬧上警署,警方昨查知有人已離境,正追尋他下落,以了解是否與案有關。

因有清潔工指早前曾於後樓梯見到一個行李篋,昨日下午2時許,大批探員手持該款行李篋的圖片,向大廈住戶進行問卷調查,查看是否有人見過搬篋之人,同時翻查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找尋可疑人。



死者失蹤時序表

【9月4及5日】

Arbe連續兩日在荃灣及屯門酒店遭前男友毆打並出言恐嚇,前男友事後被捕

【11月28日】

死者疑因感情問題最後一次在facebook留言,聲稱穿著制服在地鐵內傷心拭淚

【12月4日】

Arbe同事收到其WhatsApp稱請不到病假,要繼續工作,並相約在同月7日外出消遣

【12月5-7日】

連放3日假期

【12月7日晚上10時】

港龍同事按原先約定到機場等Arbe,惟她失約

【昨日淩晨2時】

Arbe胞妹發現胞姊藏屍家中衣櫃,父親聞訊報警,法醫估計已死去3天

有料放?想收料?入嚟【蘋果互動】啦!

【蘋果互動】是蘋果日報與讀者緊密互動、放料及收料的聚腳地。

http://fb.com/AppleDailyExchang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