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睇騷又醉又High Jeana攬仔入廁所 Jeana,美女o靚模,

video


睇騷又醉又High Jeana攬仔入廁所

睇騷又醉又High Jeana攬仔入廁所

𡃁模何佩瑜(Jeana)和張柏文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不過不愁沒有男伴的她,前晚拖新歡到西九海濱長廊欣賞音樂節「BLOHK PARTY」。

台上有陳冠希勁唱粗口歌,又有美國著名Hip Hop唱作人Pharrell Williams壓軸表演,穿上背心熱褲的Jeana在VIP區邊食煙飲酒邊睇騷,high爆的她在現場與新歡表現煙韌,又拖又攬,及後飲到腳步浮浮的Jeana被新歡拖往廁所,二人在廁所內逗留近十分鐘,未知是Jeana醉後不適還是二人希望在獨立空間纏綿?



■Jeana回復單身後,身邊一直不乏男伴。資料圖片



【前晚】

■腳浮浮的Jeana被新歡拉入廁所。DV圖片



■入廁所前,繼續纏綿拉扯。



【熱情相擁】



■穿上小背心及熱褲的Jeana,非常養眼。

吳彥祖囡囡同行

另外,吳彥祖和Lisa S.及囡囡、林愛兒、鄭欣宜等都有撐場。吳彥祖帶同半歲大的愛女吳斐然(Raven)同行,現場音樂太大,吳彥祖要幫Raven戴上耳筒。林愛兒下午與何超盈同行,晚上就不見超盈在身旁,林愛兒與同場友人吹水之餘,又攬住一名女性朋友,表現親密。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志嵐



■吳彥祖和Lisa S.認真新潮,帶埋半歲大愛女Raven到場。DV圖片

全民起義,網民話事!

立即登入萬千星虧頒獎禮投票網,投下心目中最虧之選。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tvawards201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