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43] 巨星晒冷懷念阿梅 梅媽禁仔搞事 阿梅,梅媽,梅艷芳,M1,




阿梅逝世十周年紀念騷,粒粒大星撐場懷念,阿媽阿哥又肯息事寧人,相信阿梅在天之靈感安慰。

探熱針

巨星曬冷懷念阿梅 梅媽禁仔搞事

為紀念梅艷芳逝世十周年(十二月三十日)忌辰,張學友出面出力以監製身份與曾志偉合力炮製《梅艷芳• 10•思念•音樂•會》,懷念故人。

有學友鎮住,紀念騷有巨星曬冷,而一直鬧爆阿梅身邊朋友的梅媽亦轉口,開聲多謝學友出心幫助,連向來為了爭遺產經常搞事的梅啟明也一反常態,以公開信表明不會踩場生事。

與此同時,阿梅的遺產信託基金,亦忽然有所動作。原本拖住唔找的梅媽醫藥費,信託基金已於十二月中主動找清。

無綫抽水

今年十月,無綫以梅艷芳逝世十周年為名抽水炮製紀念特輯,請來一班與阿梅毫無關係的後輩如許廷鏗、林欣彤及星夢幫等人獻唱阿梅經典歌,慳水慳皮騎呢!遭網民狂插外,有指張學友一樣嬲爆,認為無綫此舉對阿梅毫不尊重。為挽回摯友的光環,學友與曾志偉拉頭纜的《梅艷芳• 10•思念•音樂•會》更加傾盡一切所能,一線紅星包括劉德華、許志安、鄭秀文、郭富城、劉嘉玲、張曼玉、鍾楚紅、梁家輝、林憶蓮、陳奕迅等近乎傾巢而出,身為阿梅契細佬的謝霆鋒則主力幕後,負責為當晚台上播放的阿梅片段做後期,重新調色。

90歲梅媽近日發現一條心血管塞了七成,但她堅持睇完阿梅紀念騷才決定做唔做手術。

佢今次唔會亂嚟!(設計對白)

01年,阿梅獲眾友劉華、草蜢、安仔及 Sammi等撐場演出拉闊音樂會,事業再現光輝,該音樂會 DVD過往從未面世,現於十周年推出復刻版。

保證唔踩場

阿梅走後十年,阿梅家人與遺產信託基金的訴訟糾纏、阿梅故居遺物被信託基金低價拍賣,留下一幕又一幕鬧劇。對學友等為阿梅十周年忌辰紀念騷出曬力,鬧盡女兒所有朋友的梅媽,早前公開感激學友及志偉。

而向來無所事事,只吼住阿梅遺產搞事的梅啟明,亦忽然轉性,託梅媽助手寫下致謝信給學友和志偉,又向二人保證不會到紀念騷踩場生事。「有些雜誌傳媒早前說本人將會到音樂大會現場搞事的報導,請學友及志偉兄千萬不要相信……本人也須每天上班工作,沒有那麼多無聊時間做那些無聊事。」

據悉過去十年要靠阿媽養的梅啟明,見現時每月只有兩萬生活費的梅媽自顧不暇,的起心肝搵工做,在生果檔做了一段時間散工,近日已轉到酒樓做廚房。

梅啟明以往有多次因涉及胞妹的事情上,以各種原因公開搞事的前科。

忽然找數

阿梅離世十年,志偉及學友肩負起搞紀念演唱會的大任,連習慣於牽涉阿梅的事情上搞搞震的梅啟明也寫信道謝,兼鄭重聲明不會在這次活動上搞小動作。

本週一(十二月三十日)由孫仔陪同到場睇紀念騷的梅媽,早前因感冒引致心臟不適入院,由於滙豐信託仍未就數月前法庭的裁決為她即時清還欠聖保祿醫院五萬多元的醫藥費,梅媽於是再向一直讓她拖數的心臟科醫生王國耀求助。

「十二月中我唔舒服要入院,但我同王醫生講醫院條數未找,我唔可以入院檢查。醫生好好人,佢話滙豐再唔找,佢幫我搞掂。之後我打電話俾滙豐信託嘅人,問佢哋究竟幾時先肯找數!知道我心臟有條血管塞咗七成,佢哋先喺呢個時候拿拿臨找清條數。我一把年紀,唔想再捱手術,醫生建議我請私家看護,但阿梅間屋賣咗成億,到而家我仍然得兩萬蚊家用,邊有錢請看護。我要透過法庭申請,向信託基金爭取私家看護筆開支,睇佢哋有冇良心發俾我啦!」梅媽說。

阿梅生前有情有義,結交了一大班圈中好友,逝世十周年演唱會,鍾楚紅、張曼玉、劉嘉玲及梁朝偉都會做嘉賓,齊齊上台悼念好友。

紀念演唱會其中一大特色,是會沿用阿梅生前最後一個演唱會時那條長樓梯,務求令兩個演唱會有所聯繫,而阿梅一班徒弟,當然會上台連戲。

本週一(十二月三十日)阿梅死忌,蠟像館為「阿梅」換上另一套舞衣,並邀請徒弟彭敬慈及頭號粉絲郭可盈為新造型揭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