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壹週刊 1247] 紅館睇騷 面和心不和 軟硬開拖騷 M1,




拜神時,兩人全程無交流。

探熱針

紅館睇騷 面和心不和 軟硬開拖騷

軟硬合組 25年銀禧紀念開騷,台上夾檔吸金的林海峰、葛民輝,多年來面和心不和,籌備今次演唱會期間,二人再度鬧意見,為一場反串劇目內容各持己見,最後搞到面阻阻!開騷當日,二人除了台上演出及彩排,其餘時間,互不瞅睬。唔和氣都生財,睇怕得軟硬可以。

其他影片
唔俾爆肚

軟硬唔咬弦,早於○六年舉行的 Long Time No See演唱會開始,之後林海峰單拖在○九及一一年舉行《是但噏我願意》及《是但噏我好驚》演唱會,獨食直至一二年,葛民輝才歸隊,與草蜢一齊開騷。

今年軟硬組成廿五周年再次合體,為免二人在台上鬥爆肚「互隊」,今次演唱會改用舞台劇形式演出,所有歌曲台詞,全部事先度好,協議好不臨場加插爆肚場面。

雖然有初步共識,但二人度橋依然有意見,尤其是一場反串演出的「新光白虎」,二人各持己見,互不相讓。

「佢兩個都係度嘢高手,梗覺得自己諗啲嘢最掂,大家都唔肯讓步,所以不停有拗撬!」一名製作人員說。

上星期四(一月二十三日)演出開鑼,軟硬吉時就位拜神,其間阿 Jan一直揦口揦面,無同阿葛傾過一句,二人甚至連眼神接觸都無。

俾傳媒影合照,盡力交足戲。

記者還未影完,阿 Jan已一支箭標走。

預拍的短片,阿 Jan站在索女裙底。

大合照玩 key樣,貫徹軟硬搞笑作風。

有墊底聲

演唱會以歌劇形式演出,除了 HeHa Opera大召集會安排一位觀眾上台環節,兩人才有幾句對話,其他時段,甚少交流。

兩人要記台詞又要記歌詞,有部分歌曲明顯是事先錄定墊底聲,以減少甩歌詞尷尬場面,當中葛民輝夾口型情況特別明顯。

完騷在後台訪問,提到部分歌因改曬歌詞會難記,阿葛完全無避忌:「對我嚟講一樣,都係記唔到!」

再問他是否夾口型唱,轉數快的阿葛即時補飛:「我唱得好大聲㗎!」坐在身旁的阿 Jan,見拍檔肆無忌憚,塊面黑上加黑。

軟硬以不男不女打扮演出,阿 Jan更扯高條裙露孖煙囱。

演唱會以八十年代做背景,二人唱《龍虎豹》時攞出《 Penthouse》做道具。

二人由 dancers協助打後空翻,阿 Jan大玩倒吊。

拒絕復出的彭羚,帶同大女林泳撐老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