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彭於晏激嬲爾冬陞 新戲被飛 彭於晏,

video


彭於晏激嬲爾冬陞 新戲被飛

被插演員現真身 爾冬陞新戲 彭於晏被飛

爾冬陞(小寶)早前在微博發文炮轟謂不會再用撞期的演員,又說真正有演員道德的演員,是不會同時間去拍另一組戲、去登台、拍廣告,做一堆分心事。小寶這一說,整個影壇都好奇他是罵哪位演員,據悉小寶罵的是台灣演員彭於晏,最近他們傾談合作電影《三少爺的劍》,因彭於晏開的條件太不合理,結果惹怒小寶換人,由在《步步驚心》中演十四爺的內地演員林更新代替他演三少爺。

台灣藝人彭於晏拍完電影《寒戰》和《激戰》後,不少影人認為他是可造之材,而安樂電影公司立刻與他簽下三部片約,該公司投資、周顯揚執導的3D大片《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就捧他做男主角,但人紅了是非也特別多,最近就傳出彭於晏恃寵生驕,開始擺起大架子,拍戲合約有諸多附帶條件,有指其合約激嬲了爾冬陞,最終雙方合作不成。



■彭於晏因電影《激戰》而開始受注目,但是非也隨之而來,最近便因合約條件多多,被爾冬陞飛出《三少爺的劍》。

劇照



■林更新與劉詩詩憑《步步驚心》在內地走紅,難怪小寶找他頂替彭於晏。



■小寶拍戲一向嚴謹,對演員要求十分嚴格。

資料圖片

要坐私人飛機

據悉爾冬陞計劃今年3月中開拍電影《三少爺的劍》,男主角三少爺選定了彭於晏,但彭同期又接了張一白執導的《匆匆那年》,所以接演的話要度期,他又要求工作時間每日12小時,由酒店出發起開始計算,而交通工具最好是有私人飛機接送,化妝師和髮型師人選也需得到演員本人同意。有消息指其經理人公司開出的條件,把小寶惹怒了,所以不打算與彭於晏再談下去,並把原本屬意演燕十三的林更新頂上演三少爺,而何潤東就演燕十三,原本小寶找楊穎(Angelababy)演小麗一角,但因Baby撞期,最後換了江一燕代替,而其他角色可能會用新人。

近年不少演員和歌星到內地表演或拍戲都要求坐私人飛機,好像劉德華每次返內地開個唱,都要求坐私人飛機,想不到彭於晏也有樣學樣,但當然並非每部戲都可以滿足他們的要求。記者昨日向彭於晏求證是否被飛出《三》片以及諸多要求扮大牌傳聞,彭於晏經紀人許嘉玲說:「沒聽說過這些事,我們之前有接觸過,但沒談到細節,這絕不是說我們,你們應該問電影公司吧。彭於晏和爾冬陞導演認識多年,相處一直愉快。檔期本來就需要協商,一直沒有確定接演。」至於是否接演這電影,彭於晏經理人謂這不是他們單方面能說的,要去問爾冬陞導演。記者遂向爾冬陞求證,小寶昨日說:「越估得多,搞到越多矛盾,真相我過幾日同你講啦!」爾冬陞太太補充說:「我哋完全冇提過佢份合約,所以佢邊啲合理同唔合理,我哋唔知道。」



■爾冬陞早前在網上發文罵演員不專業,有指是在罵彭於晏。



■當年爾冬陞憑《三少爺的劍》一炮而紅,如今他準備重拍這部戲。

劇照



■Baby與彭於晏雙雙被爾冬陞棄用,江一燕(右圖)會頂替做女主角。

資料圖片

暗寸拍戲撞期

爾冬陞拍戲一向嚴謹,拍攝現場氣氛也比較嚴肅和緊張,他一向不喜歡演員演出其電影之餘還有其他工作,他希望演員專注做一份工作,同時更討厭演員在拍攝現場分心打遊戲機和煲電話粥,故此對於時下有些新晉演員的表現可能看不過眼,日前才會有感而發在網上發文說:「真正有『演員道德』的演員,是不會軋期拍另外一組戲、去登台、走秀、拍廣告,幹一堆分心事。我的合約沒有甚麼飯店出發起跳……你當自己是出租車?幾個小時收工那種條文……化妝、梳頭不能自己帶、現場別玩手機、安靜、投入、專心。」可見他對演員要求相當高。

採訪:鍾國仁

彭於晏五宗罪

一.要求每天工作時間為12小時,但由酒店出發起計。

二.拍電影其間與其他工作如登台、行騷和拍廣告等撞期。

三.要求電影公司安排私人飛機接送。

四.在拍攝現場不停用手機玩遊戲及講電話。

五.要求用自己的化妝及梳頭師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