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12P派對 老蘭淫後落網 政治時事,BKD_S,

警方將王女拘捕帶署調查。(王偉安攝)


12P派對 老蘭淫後落網

洋警官「放蛇」破「12P性愛派對」,老蘭淫業新天後落網。近年變得烏煙瘴氣有如「人間妖域」的中環蘭桂坊,色情活動猖獗,東方報業集團去年率先披露天後的賣淫集團,警方經連月調查後昨淩晨採取行動,三名扮遊客的洋警官夜蒲時被女淫媒兜搭誘開性派對,警方隨即掩至金鐘一間五星級酒店,將女淫媒及九名賣淫女子拘捕。女淫媒傳奇身世被揭,她擁有大學學位、精通多國語言,與港大一名教授婚姻失敗後變「雙性」老蘭蒲精,後來索性招攬各國「星級」索女,建立高鐘賣淫王國。

被捕淫業新天後姓王,藝名「晶晶」,她人前聲稱自己廿七歲,但實際已四十一歲,因樣貌甜美,保養得宜,一般人難以察覺。

蘭桂坊蒲精 興趣變成事業

消息稱,王女在內地出生,後隨家人移民往新加坡,大學畢業後來港發展,邂逅港大一名教授,兩人十多年前結婚,惟其後她跟丈夫感情破裂,有人自此愛上往蘭桂坊夜蒲及濫交,去年更索性將「興趣」變成「事業」。

本報早揭高鐘王國
  • 本報早揭高鐘王國
九名涉嫌賣淫女子被拘捕帶署。
  • 九名涉嫌賣淫女子被拘捕帶署。

東方報業集團「探射燈」去年八月披露王女的賣淫王國月袋一百二十萬元,報道迅即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中區警區人員約三個月前展開部署,搜集情報、調查及監視目標人物,發現王女在老蘭兜搭外籍及內地豪客,聲稱可安排不同國籍的佳麗提供性服務,每次收費由五千元起,並向妓女及客人提供毒品。

王女(左)去年向記者自稱廿七歲。
  • 王女(左)去年向記者自稱廿七歲。
警方展示檢獲的證物,包括大量現金。
  • 警方展示檢獲的證物,包括大量現金。

洋警放蛇 獲安排三王九後

前日下午五時許,中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展開代號「目捷」掃黃行動,分別派出一名警司、一名總督察及一名高級督察喬裝遊客到蘭桂坊夜蒲,期間王女疑上前搭訕,提議搞「多P性派對」,警官其後抵達金鐘一間五星級酒店開房,王女帶領九名分屬本地、內地及越南女子(廿二歲至四十二歲)抵達後,警方裏應外合將十人拘捕,期間一名姓樊本地女子(卅四歲)突發難,批(月爭)撞傷一名警員胸口。

王女旗下的妓女,部分自稱是OL。
  • 王女旗下的妓女,部分自稱是OL。
  • 放大圖片

洗錢1700萬 檢冰毒可卡因

行動中,警方檢獲七萬八千元現金及一批懷疑冰毒及可卡因,市值約八千二百元。至五時許,警方再押同王女返回中環荷李活道住所搜查,發現王女銀行戶口,過去一年有涉及共約一千七百萬元的交易紀錄,懷疑王女涉嫌洗黑錢,並帶走一些如電腦等證物,案件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中區警區行動主任張志偉稱,王女涉嫌洗黑錢、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控制他人賣淫、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維生及販毒被捕。至於其餘九名女子,全部涉協助控制他人賣淫被捕,其中樊女另涉襲警,六名非本地被捕女子另涉嫌違反逗留條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