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黃日華妻傳患重病 芷晴拖仔探媽咪 黃日華,

video


黃日華妻傳患重病 芷晴拖仔探媽咪

黃日華老婆傳患重病 芷晴:情況OK

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去年11月17日才偕女兒芷晴現慈善活動,最近有指梁潔華突患急性重病在九龍塘浸信會醫院留醫做化療,重病令她失去免疫力高燒不退,入住隔離病房治理近一個月,黃日華連日來都到醫院照顧愛妻。

黃芷晴昨與薑麗文到土瓜灣出席活動,初不欲多提媽咪的事,只說:「多謝大家關心,小事嚟,媽咪情況OK,媽咪話佢唔係圈中人,想低調啲,怕朋友擔心,大家放心,我同爹哋應付到。」



■黃芷晴與男友昨晚7時多戴著口罩到醫院探媽咪。

免疫力低要勤清潔

為避追問媽咪情況,芷晴主動透露2月參與香港電視劇集拍攝,但仍被追問媽咪是否患癌,芷晴說:「唔係咁嚴重,總之有啲唔舒服。」說時眼紅紅兼眼濕濕,承認媽咪12月中入院後未出過院,但她否認媽咪暴瘦及爹哋要密密接工作「撲水」籌醫藥費:「好多12月、1月嘅工作係一早接咗。」她直認因媽咪免疫力低,家裏都要密密清潔,問到媽咪能否出院回家過農曆年.芷晴說:「要視乎醫生決定,唔諗太多。」



■去年11月,梁潔華跟黃日華、芷晴一家三口出席慈善活動,不似有病。

資料圖片



■黃日華於晚上到醫院探望老婆。



■黃芷晴昨談到媽咪病情時不禁眼紅紅,眼泛淚光。

芷晴約3時45分完成工作後,隨薑麗文乘的士離開,到了理工大學下車,會合一男子一同離開,徒步到港鐵紅磡站,初時二人態度未見親暱,但男方輕拖手後很快又甩手,在車廂內有傾有講十分開心,之後在尖東站出閘,男方終忍不住輕搭芷晴膞頭,最後入了K11逛街,芷晴有心情拍拖,相信媽咪病情不致太差。至晚上7時半,黃芷晴戴住口罩與男友乘的士抵達醫院D座,被問到是否拍完拖來探媽咪?芷晴說:「唔係,食嘢先。」媽咪見過男友幾多次?她說:「𠵱家唔講呢啲住。」

而黃日華拿著大包小包約8時抵達醫院,被問到太太是否患癌,他想了想說:「總之係病啦。」是否被指血癌般誇張?他說:「適當時會講,總之𠵱家情況幾好,進展唔錯,遲啲應該可以返屋企團年。」黃日華又多謝大家關心,隨即轉身入醫院探愛妻。

另外譚詠麟(阿倫)及李克勤昨日到銅鑼灣為他們第二間粥麵店進行開幕禮,對於有報道指𤏸日華太太患病一事,兩人均指上周三才見過𤏸日華,當時並不覺得對方有異樣,校長說:「真係唔知呢件事,上次見佢都無提,希望唔係真,個個都身體健康最重要。」

採訪:王連連、吳耀輝、藍文浩

攝影:仇志德、畢紹基



■芷晴做完活動後與男友乘港鐵,男友不經意地搭住女友膞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