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首碰頭演賊王 偉仔家輝歐洲激戰 家輝,梁朝偉,偉仔,張家輝,

video


首碰頭演賊王 偉仔家輝歐洲激戰

首度合作演兩大賊王 偉仔家輝歐洲激戰

林超賢執導的電影《激戰》在中港兩地票房成績不錯,下部電影他再挑戰自己,找來梁朝偉與張家輝兩大影帝演賊王,為了奪寶,兩人遠赴歐洲,鬥智鬥勇要奪取價值連城的寶物。林超賢昨日表示能撮合偉仔與家輝首度合作拍戲,對他和觀眾都是一件值得興奮的事情。

梁朝偉拍完《一代宗師》後,一直在放假,去年就推掉約10部電影,縱使偉仔今年身價又作調整,由3,000萬港元,加至4,000萬港元,但找他拍戲的公司依然不停找上門,最近英皇投資、林超賢執導的賊王鬥智片也出力遊說偉仔演出,兩周前楊受成 、林超賢為了這部戲,親自約了偉仔見面談合作,希望他可以夥拍張家輝一起演出。

據悉林超賢今年準備開拍兩部片,一部是勵志片,一部是賊王鬥智加動作的影片,前者計劃在5月開拍,後者會在年底開拍,現時林超賢同時間找了不同的編劇寫幾個不同題材,而偉仔與家輝這部賊王鬥智片,會是林超賢今年的重點製作,製作費約1.5億港元,外景會穿梭歐洲各地拍攝,讓影片出現靚人靚景,較有新鮮感。



■梁朝偉(左)和張家輝將首度合作一部賊王鬥智片,穿梭歐洲各地取景,家輝表示好期待與偉仔一起拍戲。

設計圖片



■張家輝(左)早前生日,偉仔與學友等人為他慶生。

資料圖片



■林超賢(左)與張家輝是影壇老拍檔,今年兩人會合作搞搞新意思。

資料圖片

林超賢:同偉仔傾過

為了促成偉仔與家輝合作,林超賢希望可以花較長時間把劇本整理好,昨日他接受訪問說:「我同楊生的確係早排同偉仔出嚟傾過合作,但現階段只係好初步傾偈,成唔成事都要等劇本出咗嚟畀偉仔睇完先知,我當然好希望佢可以同家輝合作拍番一部,因為兩個影帝都咁好戲,佢兩個合作得成嘅話,不單止我興奮,觀眾都會興奮啦!」

問到為何找偉仔和家輝拍鬥智片?林超賢說:「如果搵佢兩個只係拍警匪片,我會覺得冇乜新意,所以我諗搵佢兩個做賊王,然後講佢兩個鬥到去歐洲各國,好似會有啲睇頭咁,當然個製作費相對提高唔少,淨係兩大影帝片酬都唔少啦!不過好彩英皇好支持,等我可以好放手去搞。」偉仔與張家輝雖然私底下有交情,但兩人從未合作拍戲,如果兩人真是合作,當然能擦出火花。

昨日記者向偉仔經理人公司澤東求證,澤東發言人梁小姐表示:「偉仔早前同楊生出嚟傾過合作拍戲嘅事,但現階段係十畫未有一撇,純粹係出嚟聽故事,等睇埋劇本再講啦!」

家輝:細個睇佢嘅戲

至於張家輝早已是林超賢的老拍檔,兩人合作無間,昨日家輝表示:「我今年係答應幫佢拍戲,有聽佢提過搵偉仔同我拍,但唔知傾成點,我當然期望可以同偉仔合作啦!我好欣賞佢做戲,好細個已經睇佢嘅戲!」

在籌備年底開拍的鬥智片外,林超賢承認同時間籌拍一部勵志片,他表示:「𠵱家搞緊劇本,如果可以,希望拍偉仔同家輝套戲前可以先拍呢部戲,但我都未知得唔得,我都希望《激戰》成功之後,可以再拍多一部勵志題材,唔好一味拍動作戲。」

採訪:鍾國仁



■林超賢的新片,據悉有些像《縱橫四海》的風格。

劇照

鬥威水:梁朝偉vs張家輝

影壇兩大影帝梁朝偉和張家輝,入行至今從未合作,這次接拍林超賢的盜寶題材電影,神級演技火併,定會擦出火花。

梁朝偉

年齡:51歲

老婆:劉嘉玲

威水史:憑《人民英雄》及《殺手蝴蝶夢》在87及89年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以《重慶森林》、《春光乍洩》、《花樣年華》、《無間道》及《2046》5奪金像影帝。三奪台灣金馬影帝,包括《重慶森林》、《無間道》及《色,戒》。00年憑 《花樣年華》奪康城影帝。

有份主演的兩套電影《悲情城市》及《三輪車伕》,分別在89和95年奪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今年獲邀出任柏林影展評審。



張家輝

年齡:46歲

老婆:關詠荷

威水史:09年以《証人》7奪影帝: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亞太影展、優質華語電影大獎、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韓國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及第十屆長春電影節。

去年獲頒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傑出表現男演員獎,並憑《激戰》獲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今年再以《激》片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