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離婚後玩盡「雙性」 狂搵快錢 政治時事,BKD_S,

烏煙瘴氣的蘭桂坊,不時可見妓女公然兜客。(資料圖片)


離婚後玩盡「雙性」 狂搵快錢

【本報訊】老蘭淫業新天後十多年前跟教授丈夫離婚後,據悉現時有一親密女友,但她同時又與俊男交往,「雙性戀」生活多采多姿。而現時家住千萬元豪宅的她,除「生財有道」的女淫媒,原來也是「為人師表」,曾以私人教授方式教普通話,故一屋教材。

王在新加坡一間大學畢業,來港後再修讀投資及金融課程,並取得相關專業資格,其後更下嫁在港大任教的丈夫,成為「教授夫人」,但未幾夫婦疑性生活不協調,關係日差,終離婚收場。據悉,她因婚姻生活不愉快,十多年前開始蒲老蘭,期間發現自己喜歡女人,結果「直變攣」,但遇到型男靚仔,又隨時「攣變直」。

自置千萬豪宅 教授普通話

王女精通流利普通話、英語、廣東話以至俄文等多國語言,她在港並任普通話教師,其中在其位於荷李活道、現值逾千萬的自置居所,便同時也是其教授學生的教室,屋內除備有一些普通話教材,教學用的白板等也一應俱全,相信曾拜她為師的學生為數應該不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