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返加國開學 梁家輝孖女星味濃 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video


返加國開學 梁家輝孖女星味濃

型佬家輝孖女現身 星味特濃曬男友

剛剛放完新年假,各人又要重回正常崗位,昨日梁家輝拖著老婆江嘉年到機場,但並非出埠度假,而是送一對孖女Nikkie及Chole機,兩個囡囡在港度完假要返回加拿大開學。家輝不時拖著老婆,又細心地為一對乖女辦理登機手續。



■家輝的索爆孖女Nikkie及Chole,昨日離港回加拿大升學。

祝楊冪生貴子

昨午約兩點,家輝與老婆及一對孖女,四人行現身機場的國泰櫃位,他們都戴上黑超星味特別濃,引來不少市民眼望望。一對孖女已21歲,但家輝依然照顧周到,如替她們搞登機手續,可謂廿四孝老竇。之後家輝十指緊扣拖著江嘉年送一對女兒到閘口,入閘前Nikkie及Chole分別擁抱父母,可見感情要好。



■臨入閘前家輝和老婆與孖女擁抱,可見感情深厚。



■雖然孖女已二十一歲,但家輝依然幫她們辦理登機手續。

送完女兒入閘家輝停下接受訪問,他笑言:「拍完戲咪忙湊女囉。」提到劉愷威和楊冪明天在峇里結婚,家輝說:「我識佢老竇喎,結婚咩?聽聞佢哋行咗好耐,最開心係丹爺(劉丹),祝佢哋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同早生貴子。」有指楊冪有BB,家輝笑稱:「咁咪好,嗱嗱聲,唔使搞咁多嘢,等丹爺可以早啲抱孫。」



■Nikkie和不少港女一樣,也愛玩自拍。互聯網圖片



■Nikkie跟鬼仔男友煙韌合照。互聯網圖片



■與老竇梁家輝黐到實影相,Nikkie父女情深。互聯網圖片

周慧敏淡淡哋

此外,周慧敏和古巨基女友Lorriane昨日一早離港出外工作,雖然時間很早,但周慧敏已化好淡妝精神奕奕,大方向記者微笑及揮手,熊黛林和助手也現身機場,她謂到上海工作。

採訪、攝影:楊潔雯



■在Nikkie的Instagram貼有與Chole的童年照。



■Nikkie和Chole跟家輝及上山詩鈉(左二)為江嘉年(中)慶生。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 再有卓韻芝!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