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陳山聰道歉 山聰,陳山聰,




【明報專訊】陳山聰去年與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雲兩年情玩完之後,頓時變「四失」,他近期積極跑步減肥,為重返無綫拍攝李添勝劇集《官場浮世繪》作好準備,3個月減去30磅。

減30磅拍無綫劇

陳山聰昨晚接受《東張西望》訪問,他承認曾令家人、朋友失望,要向大家道歉,他說:「我跌低咗,要慢慢一步步起番身。人生應該有些經歷才會令人成長,我曾經在某些事、感情處理不好,令關心我的朋友、家人、同事失望,我要向大家講對唔住。我亦要多謝家人及朋友、TVB畀機會我,2014年我會將工作放在第一位。」

問他對愛情有無期望?陳山聰表示是將來的事,但他不會有陰影。「我不是第一次拍拖,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第三者不會明白,靠自己。」陳山聰不會要求大家鍾意他,但他會做好本分,希望家人安心。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