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禁苟姑娘龍小菌合照無綫霸權發作 苟姑娘,龍小菌,苟芸慧,

video


禁苟姑娘龍小菌合照無綫霸權發作

TVB霸權發作禁合照 冤家碰頭寸到爆

無綫、亞視、新城和港台昨日均曬冷出席公益金百萬行。四台藝人難得濟濟一堂,但仍要各據一方,霸氣十足的無綫向來禁藝人亮相敵台和接受訪問,昨日又霸權發作,記者欲撮合苟芸慧(苟姑娘)和新城代表「翻版苟芸慧」龍小菌合照,卻被苟姑娘的經理人阻撓,令龍小菌甚冇癮。至於無綫視後田蕊妮也請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食檸檬,最後葉家寶不怕瘀厚著面皮主動出擊。

香港公益金昨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港島、九龍區百萬行」,特首梁振英伉儷任主禮嘉賓,無綫、亞視、新城電台及港台昨日分別曬冷撐場。向來一台獨大的無綫從來不准旗下藝人亮相友台,即使昨日慈善活動也不例外,不但限制藝人苟芸慧跟新城代表「翻版苟芸慧」龍小菌合照,即使記者要求亞視出身的無綫出爐視後田蕊妮與葉家寶來個世紀合照,無綫工作人員均多番阻撓,顯得不夠大方。



■苟芸慧昨日出席百萬行,竟錯認龍小菌是亞視藝人。

苟姑娘經理人阻撓

龍小菌去年脫罩後被指貌似苟芸慧,兩女惺惺相惜,龍小菌昨日代表新城出席百萬行,及後各台藝人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茶敍,龍小菌接受完記者訪問後,被要求與苟芸慧來個雙妹嘜合照,苟芸慧卻誤會了龍小菌是亞視藝人,對此煞有介事說:「我係咪唔可以同亞視人合照?」記者糾正龍小菌並非亞視藝人,此時苟芸慧身旁的經理人說:「咁心急做咩,食嘢先。」明顯迴避。其實龍小菌形象算健康,就算她跟苟芸慧合照都不會有壞影響,此舉反而令人覺得小器。龍小菌被拒合照後大方回應說:「唔尷尬,尊重個人意願。」可覺無綫霸道?她無奈說:「唔係嘅,公司有公司諗法,個人有個人諗法,自己冇所謂,其他係點控制唔到。」

昨日不只龍小菌碰壁,連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邀田蕊妮合照也遭滑鐵盧。事緣無綫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和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等高層,昨率領田蕊妮和黎耀祥等60名台前幕後撐場,相對亞視只有劉錫賢、朱慧珊和張家瑩等20多名藝人,無綫算是浩蕩。各大媒體難得碰頭,理應和諧共處,大隊開步出發時,早前被葉家寶轟沒飲水思源的田蕊妮全程傍實樂易玲,記者要求葉家寶和田蕊妮合照時,田蕊妮遭無綫工作人員以活動即將開始為由阻撓。



【慘食檸檬】

■龍小菌脫罩後被指貌似苟芸慧,兩女昨日同場被要求合照,遭苟芸慧經理人制止,令龍小菌甚尷尬。

阿田:我返亞視好冇

及後茶敍時,眾藝人又聚首一堂,葉家寶帶著亞視藝人與無綫藝人高層交流,劉錫賢也主動與昔日舊同事田蕊妮打招呼。問田蕊妮可覺與葉家寶合照被阻而尷尬?她說:「唔會,我唔介意影,頭先感覺似同一位男朋友拍拖好耐,分手後再碰面唔知講乜嘢好,我有我生活,佢有佢忙碌,我角度係和平,對方點諗我唔知,但公司冇畀任何指示。」被葉家寶揶揄不飲水思源,田蕊妮寸爆說:「咁我返亞視做好冇,頴撈囉。感覺好似分咗手戀人,大家距離越來越遠,等於我係男朋友,我人生一路冇進步,分咗手女友有進步,好驚人唔知我同佢拍過拖,於是不斷話我係佢女友。」田蕊妮言語間直踩亞視沒進步兼抽水。



【合照無門】

■記者欲邀葉家寶和田蕊妮(紅圈示)在開步前合照,遭無綫工作人員阻止。



【主動出擊】

■茶敍時,葉家寶主動出擊上前跟田蕊妮搭訕。



【笑得勉強】

■笑到四萬咁口的葉家寶搭著田蕊妮世紀合照,但阿田笑容牽強。

雖被田蕊妮請食檸檬,葉家寶大方說:「唔緊要,我哋唔計較呢樣,無論職位高低都係為演藝界出一分力。」對於田蕊妮以分手情侶寸亞視沒進步,葉家寶說:「亞視呢幾年飛躍進步,唔可以話停留階段,見到離開亞視嘅藝人有好成績好高興,希望佢哋記得當年係亞視培育出來,如果當年冇參加《未來偶像爭霸戰》,阿田歷史都會改寫。」田蕊妮接受記者訪問後,剛好葉家寶行過,兩人避無可避,葉家寶趁勢厚著面皮上前搭著田蕊妮膊頭,其後再熱情握手,終讓記者拍下這世紀一刻,田蕊妮全程笑得牽強。

無綫霸道限制藝人行為,不過昨日仍出現漏網之魚,王祖藍趁敍會尾聲,無綫工作人員陸續散去,他即拉著女友李亞男,與其任職亞視助理副總裁的舅父冼偉智,跟葉家寶一字排開合照,冼偉智還左右蹺實王祖藍及李亞男,終出現無綫和亞視一家親畫面。 

採訪:黃曉妍、卓寶花

攝影:陳順禎



【偷雞得米】

■王祖藍趁亂帶著女友李亞男上前跟其亞視高層舅父冼偉智(右)合照兼打招呼。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