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鄧紫棋sing戰稱冠 600萬送上門 鄧紫棋,

G.E.M.憑獻唱《你把我灌醉》,於最新一集奪冠。


鄧紫棋sing戰稱冠 600萬送上門

歌手鄧紫棋(G.E.M.)前晚以一首《你把我灌醉》,擊倒張傑、周筆暢、張宇、韋唯等強敵,奪下內地歌曲比賽節目第三集冠軍!在內地人氣狂飆的G.E.M.名利雙贏,除身價勁升四倍,工作更是排隊送上門,保守估價已有共逾500萬元人民幣(約640萬港幣)工作向她招手!

「小巨肺」G.E.M.在內地歌唱秀節目《我是歌手2》飆紅,微博粉絲人數勁增至逾340萬人,她繼上集、第二集以一曲《存在》,獲原唱兼評判汪峰激讚,日前更再下一城,在前晚(1月17日)播出的第三集中,G.E.M.獻唱自己的翻唱作品、原唱為黃大煒的名曲《你把我灌醉》,首次奪下冠軍寶座!

而上集第一、今集卻居末的歌手韋唯在微博中讚賞全晚的年輕歌手,卻獨讚漏冠軍G.E.M.一人,似乎心有不忿。

曹格獲老婆撐場,回復水準。
  • 曹格獲老婆撐場,回復水準。
G.E.M.在微博上載與BB照片。
  • G.E.M.在微博上載與BB照片。
火速飆紅的G.E.M.終「撇甩」林宥嘉緋聞女友外號。
  • 火速飆紅的G.E.M.終「撇甩」林宥嘉緋聞女友外號。

終撇甩女友外號

昨日記者致電G.E.M.祝賀,已身在香港的她表示下星期將返湖南繼續比賽,對於前晚獲最高分,她說:「好開心!會繼續努力,唔會辜負前輩對我嘅期望!」對於韋唯讚漏她一人,她表示:「佢未至於因為輸畀我而嬲我,我哋唱完喺台下都有互動,佢都有讚我唱得好。」而G.E.M.終「撇甩」林宥嘉緋聞女友外號,獲稱「香港巨肺」,她笑言一向不理坊間評論,只會專心做自己事:「不過都係好事,大家認同我嘅努力!」

有指G.E.M.買過千萬豪宅,她表示是在2012年買入第一次做業主。另她透露工作增加:「依家都有十幾個邀請,代言、商演都有,但要專心比賽,所有邀請都未落實。」據知G.E.M.現時在內地飆紅,工作量已激增三倍,而她身價亦由10萬元人民幣(約12.8萬港幣)跳升四倍至40萬元人民幣(約51萬港幣),保守估價已有共逾500萬元人民幣(約640萬港幣)工作向G.E.M.招手。

曹格老婆撐回勇

昨日G.E.M.在Facebook中留言報捷感謝歌迷支持,而其緋聞男友林宥嘉亦在微博宣布今年4月會到香港舉行演唱會。另外,在《我2》第一集中被淘汰的曹格,前晚第三集中以表演嘉賓獻唱,獲太太撐場的他表現回復水準,令全場觀眾歡呼支持。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