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黃宗澤斬纜 楊崢被收車 楊崢,黃宗澤,

video


黃宗澤斬纜 楊崢被收車

收楊崢車後即「飛」 Bosco痔瘡論比喻拍拖

【宗崢奇戀之物歸原主】楊崢與黃宗澤(Bosco)本月初驚爆姊弟戀,不過戀情來得快去亦快,自楊崢被傳劈腿兼有私生女,是非日日更新,經朋友勸喻後,Bosco亦打退堂鼓斬纜。熱戀時,Bosco大方給楊崢任用其仿古車,不過隨著「宗崢戀」玩完,Bosco已於前日火速把仿古車收回。



■黃宗澤昨晚於上環出發往澳門,爽快承認已收回借給楊崢的仿古車。



■楊崢日前還風騷駕著Bosco的仿古車,大曬特曬。 資料圖片



■黃宗澤乘搭直升機往澳門出席活動。

翻撻無望認還車

Bosco昨晚與苗僑偉夫婦等於上環信德碼頭乘坐直升機前往澳門出席晚宴,Bosco發現有記者等候即一臉尷尬,未有停下繼續行入閘,問到是否已和楊崢分手?他未有正面回答,不過問到是否已收車?他說:「係,一架車都搞到咁,借車還車好正常。」

Bosco昨晚現身澳門接受訪問,否認楊崢要他買樓傳聞。到底二人是否分手?他避談:「搞到咁,我諗住正經拍拖,但𠵱家全港七百幾萬人同我一齊拍,咁點拍?變咗真人騷!我哋關係點樣,兩個人知就得。」有指黃媽媽不喜歡楊崢,Bosco說:「屋企人事唔使拎出嚟講。」Bosco承認仍有跟楊崢聯絡,但就女方負面新聞,他不願多說。問到Bosco還愛楊崢嗎?他𤷪𤺧說:「畀啲空間我哋!」有指楊崢有女,Bosco說:「生痔瘡都可以話生大腸癌,呢啲嘢唔需要知。」

對於有指Bosco前日已收回仿古車,楊崢昨日透過WhatsApp回覆:「之前講明係借,自然會還,車已還。其他的不實報道,不作回應,多謝關心。」

採訪:畢紹基、羅慧敏、溫敏芝

攝影:吳耀輝、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